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SUV性价比低?那是你还没见过它

2019年09月19日 17:17: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9月5日成都车展,捷达品牌首款车型捷达VS5正式上市,以十万元级的超值价格,占位合资A级SUV市场。不到半月,这款车的订单量已超过13000份。上市便热销的原因,正是因为它带给年轻人一份不同以往的新选择。

没有谁会对捷达这个名字感到陌生。植根中国28年,累计销量440多万,很多80、90后的年轻人,就是坐在捷达的后座上长大的。

深厚的历史,顺理成章地会滋养情结。捷达VS5传承了这份情结,并提供更加年轻的设计、更具活力的风格和优异的性价比,让情怀可以落到实处,并收获属于新时代的新体验。

但作为一个务实真诚的子品牌,如果仅仅靠情怀去卖车,则会缺乏吸引力和持久影响力。抛开情感,捷达VS5还有哪些发光点,去吸引更广泛的购车人群呢?

传承纯正“德味”,性能值得信赖

其实不止于情怀,很多人都喜欢德系车先进的技术带来的可靠性能,这一点在捷达VS5身上得到很好的继承。

捷达VS5大众德国团队主导设计,在大众先进的MQB平台上开发,与大众捷达、速腾在同样的工厂共线生产,这决定了其核心技术与整体品质均与大众相同。在捷达VS5身上,有EA211 1.4T与爱信6AT这一成熟可靠的动力组合作为核心,有四轮全独立悬架及“德味”底盘调教来锦上添花。

捷达VS5的这套三大件成熟、可靠,足够满足所有日常驾驶需求。110kW、250Nm的账面数字虽不暴力,但体验过便知,它可以轻松胜任并线超车、高速公路加速驰骋等情况,优质高效的底盘也能让人放心驾驶。同时,毫不浮夸的动力数据,带来的是市区行驶时优秀的平顺性和经济性。性能够用、好用,才是捷达VS5所追求的表现,这也符合其自身低调务实的调性。

传承了德国车可靠实用的精髓,加之源自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服务体系作保障,使得捷达VS5的买家们得以购车、用车全程无忧。

立足品质,意在打造合资车中的性价比之王

大多数消费者在购买大件商品上十分追求理性,而非盲目奢华。捷达品牌的定位就十分符合这种务实的购物理念,以更加亲民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捷达VS5起售价只要84,800元,在2019年10月31日前注册为捷达会员,还可以享受会员专属的超低价格。选择捷达VS5,花出去的钱,能换回家人和自己实打实的享受提升。

因为,站在消费者角度考虑,消费者高频使用、且真正有用的配置,才是捷达VS5所看中的东西。如考虑到用户的安全,捷达VS5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还引入ACC自适应巡航、疲劳驾驶提示等越级科技配置。在舒适娱乐方面,捷达VS5搭载8英寸彩色可触摸中控液晶屏,支持车联网及语音识别,同时还提供了双区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足以满足现代都市用车需求。即便你对配置有较高的要求,那么全盘拥有这些,也只需十一万多便可搞定。同样的价格框架内,日系车鲜有提供如此全面、贴心的配置。

虽身为全球最繁荣的汽车市场,但汽车在我们国家,其实还是较昂贵的大件消费品。年轻人买车不易,捷达的目标人群,是那些内敛、稳重、务实的青年们,他们与捷达的品牌调性不谋而合,捷达VS5是属于他们的“奋进者之车”。

价格亲民的捷达VS5,为年轻人打造。它是怀着“捷达情结”的年轻人们的第一辆德系SUV,但不止于此,精湛的德系品质和优异的性价比,将满足更多奋进者的多维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