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四驱,2.0T+9AT,这款运动SUV和宝马X1同级,优惠后不到25万

2019年09月19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在豪华紧凑型SUV市场,说到运动,除了宝马X1,还有就是同级的捷豹E-PACE了。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目前国内一些地区,捷豹E-PACE的降幅近10万,接近7折的优惠了。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很具性价比的豪华运动SUV,到底值得入手吗?

目前,2018款捷豹E-PACE的官方指导价从28.18万到38.58万。其中,2018款 P250 S(下文称为E-PACE P250 S)车型售价为33.68万,优惠后售价为24.59万,降幅近10万。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中配车型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E-PACE P250 S仅需7.9秒即可破百,百公里综合油耗7.7L。

底盘方面,E-PACE P250 S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配备了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捷豹E-PACE全系标配四驱系统。说完了内在,我们再来看看这款车的“外在”如何?

车身尺寸方面,E-PACE P250 S的长宽高分别为4411/1900/1649mm,轴距2681mm。从尺寸来看,这款车走的是紧凑运动的路线,看起并不显大。作为中配车型,LED光源的远近光灯以及日间行车灯一个不少;19寸铝合金轮毂看起运动而又大气,适合SUV的风格。炮筒型双边排气,显得战斗力十足。

进到车内,E-PACE P250 S的内饰风格有些别具一格,它并没有走豪华风路线,而是极致的简约。近似全黑的中控搭配,很显运动感。配置方面,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倒车车侧预警、自动泊车、全景天窗、10英寸中控液晶屏、车联网系统等基本都配备了。

值得一提的是,其余一些配置需要通过选装,譬如车内氛围灯、英国之宝扬声器、主副驾座椅记忆、HUD抬头显示等。

从车型来看,结合到优惠,捷豹E-PACE的性价比是不错的。但从品牌来看,相比BBA,捷豹略显小众。如果你是一个追求运动的人群,这款车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