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学期第一题:解决超值难题,求捷达VS5的“绝对值”

2019年09月19日 17:25:0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这 车值吗?”这句话似乎已经成了当下消费者在购车时的第一考量目标。随着消费群体年轻化,汽车产业不断升级,他们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车不仅要年轻时尚,还要务实、可靠。

在这个消费背景下,高性价比、超值,便成了车企们最想契合的点。而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这款新车,重新定义了“超值”的标准!

成都车展上,捷达VS5正式上市,作为大众品牌全新子品牌的首款车型,7647万的上市周网络流量,让捷达VS5瞬间成为车市新晋“网红车”。与此同时,捷达VS5正在用超值俘获年轻人群的消费冲动。

超值的价格,极具冲击力

捷达能在上市之初便获得如此之高的关注度,和大众在国内市场的深耕,以及新品的超值竞争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遥想1991年,捷达作为一汽-大众的第一款车型下线,随即便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力开启了它28年的车市神话。现如今,为了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新需求,捷达又以大众品牌全新子品牌的身份,开启了新征程。传承了大众的匠心精神和德系技术,现在的捷达更像是在固有的情怀当中,增添了年轻的血液,二者完美融合自然是市场中最为难寻的。

对于消费者最为直观的冲击力,还是价格。捷达VS5官方指导价8.48万元-11.28万元,会员抢先价8.18万元-10.98万元,超值的指导价足以给消费者惊喜,会员抢先价则更显诚意。

具体来说,VS5进取版为手动和自动的入门车型,按照会员价计算,分别是81800元和92800元,可以说是突破了合资SUV的价格底线。举几个例子:本田XR-V入门价为12.79万,雪铁龙云逸入门价10.68万元,1.0T的3缸创酷入门价还在9.99万,可见当前合资SUV市场大体门槛还在10万元之上,要知道以上举例车型还都以小型SUV为主,而捷达VS5则是空间上更具优势的紧凑型SUV。

传承纯正的大众实用主义精髓

产品力是提高品牌影响力最好的基石,大众深谙此道,捷达固然也是遵循此道。捷达VS5奥迪Q2L、一汽-大众探歌一样,都出自大众全球模块化架构平台MQB A1平台,在核心技术、部件的应用上也都是与全球同步的最新成果。

其搭载的EA211 1.4T发动机,峰值扭矩250N·m,最大功率110千瓦,与奥迪Q2L、大众探歌的输出参数相同。而与此同时捷达VS5所在的成都工厂,是大众集团最优秀工厂之一,明星车型捷达、速腾都产自这家工厂,这保证了捷达合资品牌的品质和血统,也证明了大众集团对中国市场的足够重视。

在亲民价格基础上,捷达VS5并没有降低产品的竞争力。全系标配ESP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发动机启停及能量回收,还提供了LED大灯、多功能方向盘、后倒车雷达和定速巡航等功能。最值得一提的是,支持手机互联、语音识别功能的8英寸中控屏也为全系标配。也就是说,入门款的车型就有着很高的实用度,例如倒车雷达、语音控制等,给车主的用车带来极大便捷。

可以看到,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捷达解决了两个方面的问题:一个是合资品质的保障问题,捷达品牌传承了纯正的大众精髓;另一个就是要用VS5打造合资中的性价比之首。

曾经的捷达是一个情怀,而现在的“捷达”正在为以后的情怀开启新的历史。捷达作为一个全新的合资品牌,以VS5为起点,为那些理性务实、处于奋斗期的消费者打造了一辆大家触手可及的奋进者之车。

在品质上不打折,在功能上更实用,在形象上年轻化,这样的捷达VS5,甫一上市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据了解,目前捷达VS5的订单已突破13000个,用销量证明了它的实力,不得不说,发力十万元级A级SUV市场的合资品牌,真要感到紧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