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本田新CRV亮相;日产出售子公司;宝马应收购捷豹路虎

2019年09月19日 17:30: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9月1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本田CR-V实车亮相,细节方面调整

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东风本田公布了全新CRV实车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细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前脸取消了大尺寸镀铬中网,并改用熏黑设计,下方银色饰条连接两侧雾灯区域。

除此之外,在动力方面,将继续采用1.5T汽油发动机或2.0L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且均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

就看价格会不会上涨吧。

汽车大事件二:日产出售全资子公司,10月份公布买家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寻求出售旗下汽车零部件和材料经销公司Nissan Trading,交易价大约在10亿美元左右,且该公司为日产全资持有。

Nissan Trading成立于1978年,在韩国、墨西哥、印度、英国、中国和美国开展业务。其中,37%的收入来自汽车零部件,47%来自材料。据悉,日产已经邀请私人资本和贸易公司竞购,最早可在10月份决定买家,目标估值包括需承担的债务。

戈恩被捕、西川广人下课,日产的未来在哪?

汽车大事件三:19.28万起售,广汽传祺全新GM8正式上市

近日,根据广汽传祺的官方消息,旗下MPV车型全新GM8正式上市,共两款车型,其售价分别为19.28万元和21.98万元。

外观造型延续了老款的设计,内饰做工更精致舒适。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动力更加强劲的2.0T GDI发动机,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外,新款GM8还对座舱舒适性以及底盘进行了提升。

嫌埃尔法太贵的,不妨考虑一下GM8。

汽车大事件四:大众"威昂"MPV曝光,别克GL8压力来了

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上汽大众的一款全新高端MPV谍照曝光,新车英文名为Viloran,如果按照昂字辈的话,我们猜测新车或将命名为"威昂"。

预计尺寸超过途昂的威昂起售价也将超过30万元,同样也超过了别克GL8。动力上,通过"380TSI"的尾标来看,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

大众"威昂"来了,GL8还能嚣张多久呢?

汽车大事件五:华尔街投行Bernstein:宝马应收购捷豹路虎

近日,根据彭博社的消息,华尔街投行伯恩斯坦(Bernstein)表示,宝马应该从印度塔塔汽车手中收购英国豪华品牌捷豹路虎

此外还表示:"宝马资本过剩,现金充裕。而捷豹路虎在运营和财务上都面临严峻挑战,但如果能在更大合作伙伴的庇护下,其可以大幅降低固定和可变成本。"

这得需要宝马捷豹路虎都乐意才行啊。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