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月轿车销量榜前三,大众占两席,第一是轩逸,单月卖出33795台

2019年09月19日 17:35: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近日,8月国内轿车销量榜出炉,一到十名分别是日产轩逸大众朗逸大众速腾大众宝来别克英朗大众桑塔纳本田思域丰田雷凌本田雅阁宝马5系。从前十可以看出,德系和日系平分天下,大众是最大赢家,有四款车入围。特别是前三里面,大众占了两席。而位居第一的,是我们熟悉的轩逸。值得一提的是,宝马5系是唯一入围前十的豪华品牌轿车。

先来说说销量第一的轩逸,8月销量达33795台。作为一款主打经济实用的紧凑型轿车,轩逸长期保持在轿车榜前三的位置,可见其受欢迎度。今年,对于轩逸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其完成了全新换代,从过去平凡普通的模样转型为年轻运动,有着小号天籁之称。

面对全新轩逸的转型,很多人发出疑问,这还是那个称职的家用车吗?而事实证明,轩逸还是那个轩逸,销量不减。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轩逸推出后,同时也保留了老款车型同堂销售,这种两代同堂的销售布局,可以为不同定位人群提供更多选择。所以,这也算轩逸成功的一个方面吧。

再来看看第二和第三,它们分别是朗逸和速腾,销量为31882台和30577台。客观讲,朗逸能进前三,很正常,而它的“老大哥”速腾,如果我没记错,这应该是它近段时间来首次闯进销量前三。

对于速腾这款车的产品力,相信大家不会有太多质疑,而全新速腾能够取得如此成绩,我认为关键在于大众的产品布局。简单说,朗逸和速腾的关系,形成了互补,可谓是无缝连接。1.5L排量是朗逸的主打,其售价区间为11.29万到13.99万;而速腾,其1.2T高配和1.4T低配是主要销售车型,其售价集中在14万到16万。

也就是说,从10万出头到15万这个热门价格区间里,两款车都占据了一席之地,再算上不错终端优惠,又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走量是必然。此外,两款车都完成了换代,从颜值到配置,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这种转型是成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