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国际化,魏建军输出中国高价值汽车的理想境界

2019年09月19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WEY诞生的使命就是承载着中国高价值汽车工业面向全球进行输出,在201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再一次强调了打造高价值国家化品牌的未来作战方针。在法兰克福车展WEY展台上,魏建军表示:要在全球最高势能的市场同台竞技,向世界证明,中国的豪华品牌WEY在智能科技、新能源科技方面的创新,已经达到了全球先进水平。

全球产业链及研发布局

前不久编者在一篇关于长城炮的稿件中提过,长城汽车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设立了研发中心,并在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国拥有制造基地,布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在路透社的采访中,魏建军再一次表示:WEY品牌全球计划初期阶段将在中国生产出口到欧盟来,等到一定量的时候再考虑欧洲建厂,计划是在2021年。

WEY品牌诞生以来发展一直非常顺利,并且拥有了全球化的硬实力。在这一届法兰克福车展上,WEY品牌带来了全新概念车WEY-S、WEY-X以及VV7 PHEV、VV7GT PHEV等6款重磅车型。这些产品基于WEY品牌全面领先的尖端汽车技术,包括:插电混动系统、电驱动系统以及氢能技术。以Pi4平台作为强大根基,呈现中国汽车安全可靠、智能高效等特点。

同期亮相的还有长城控股集团旗下四大零部件板块蜂巢易创、蜂巢能源、诺博汽车、曼德电子电器,以绿色环保为前提、以智能科技为驱动力,向外界展示了长城背后强大的产业生态链、扎实的核心技术储备及供应。助力WEY品牌开拓欧洲市场夯实了坚定的基础。

WEY·中国技术价值

WEY的到来也证言了中国汽车正在迈步走入全新的时代,经历了二十余年的高速发展期,长城汽车早已具备完善成熟的零部件体系,中国汽车行业核心技术的提升,为WEY品牌纵横全球背书。WEY走在了中国汽车行业最前端,它走向世界的价值也不止是将商品卖到其它国家去,而是想把这几十年中国汽车发展的成果对外输出,从而加速全球市场认可中国技术价值。

通过强大的产品和尖端技术实力,让WEY从中国豪华SUV领导者成为世界级豪华SUV品牌、中国汽车智造的标杆品牌。为全球人提供出行服务,这也非常符合我们的价值观。这也是WEY全面强化品牌势能的主要方向。

我们从孔孟之道中领悟"达则兼济天下"。现如今,WEY拥有更强的技术研发实力、更低的生产制造成本、更具扩展性的Pi4生产平台以及全球产业链的坚实根基,那么在未来等待它的也只有在全球SUV市场上盛放,这是中国高价值汽车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而作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品牌,WEY自然也是当仁不让了。

专注的魅力

最后我还是想把话题聚焦在产品本身,在意大利、日本的一些匠人都有一种接近偏执的专注。我们管这种专注叫做"匠人精神",魏建军同样具备这种专注力,更有趣的是他通过独特的企业管理运营方式,让自己的这份专注影响到了每一位员工。所以,我现在还记得第一次看到WEY产品时的感受,这太"疯狂"了。

这种专注很容易理解,在我看来"匠人"也可以叫"强人",倔强的强!

这一次法兰福车展,我们所看到的WEY产品,在先锋设计、高效动力、智能驾驶、智能互联、豪华配置、绿色环保以及安全保障方面,丝毫感受不到它有任何一处的妥协。设想一下,在整个产品研发制造环节中,每一个部门都倔强地将自己负责的板块打磨到极致,而还不和其它部门产生冲突,这种专注力和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必然会所向披靡。

写在最后:国际市场上的发展潜力巨大,WEY品牌迈出这一步,并拥有技术和市场的信心,魏建军具备输出中国高价值汽车的理想境界,联合全球汽车产品发展绿色、智能出行,这本身就是一件让全球受益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