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胡侃|这台B级车零百加速6.4秒,空间不输迈腾,现价跌破20万

2019年09月19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胡侃前瞻】

车市的国门大开,让买车的朋友们多了很多选择。其中亚太沃尔沃S60L在上市之初就得到了广泛的关注。时下全新的S60也传的沸沸扬扬,相较于现款车型来说,即将上市的S60外观虽然在我看来是最沃尔沃成功的一版设计,但现款的S60L仍旧不过时。

【实力表现】

外观的设计仁者见仁,但整车配置的确是无需多言的。

来自"窝窝"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匹),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仅需6.4秒。仅这个账面数据来说,在动力上已经能够满足城市用车的所有需求了吧。

整车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胎压报警、主动刹车系统以及前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定速巡航也全部配备。内饰用料上也大面积选用了真皮,并且主副驾驶位置都配备了电子6项调节,自动空调、前后分区控制、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全车防夹手一键升降车窗等等。作为一台家用车来说,也能够满足你的全部需求了。

你肯定会说,这些配置大部分都是中高配车型中配备的,我买一台即将换代的S60L还花那么多钱没必要。事实上,上述的配置全部都是在这台直降5.48万的T5动力入门的车型中配备的,现在这款车的售价仅需19.5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