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款中大型SUV今日下线,2.0T+国六才15.99万起,有望成爆款

2019年09月19日 17:51:02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人们之前对一汽奔腾或许并不深刻,但奔腾T77的面世,并取得傲人的成绩后,便成功扭转了这个尴尬的局面,如今随着汽车界“金九银十”的购车旺季的到来,国内很多车企都纷纷加快了新车更替的速度,意图抢在别人之前拿下更多的市场份额,这不,一汽奔腾就是这其中一员。又一款中大型SUV今日下线,2.0T+国六才15.99万起,有望成爆款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奔腾首款中大型SUV——T99在长春正式下线并公布预售价格,预售价区间为15.99—19.99万元,奔腾T99是奔腾换标后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奔腾的旗舰车型,有望于10月份上市。

车型亮点:

早在7月份,官方已经发布了其官图,第一眼看T99,他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霸气十足,很有个性,整体外观采用了“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数码雨滴式的前进气格式包围车标的设计方式,不仅精致还非常立体,两侧大灯造型犀利饱满,烘托出整个前脸的辨识度非常高。

车身侧面采用的是内陷式的设计,多以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车顶采用的是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看起来不仅溜背而且还很时尚。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车内空间得到一定的保证。

尾部造型方正饱满,两侧尾灯由一体式的饰条相连接,与下方两侧的“旗杆式”造型的雾灯横竖交错,形成强烈的对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整体给人一种“不好惹”的霸气感。

内饰方面,延用T家族“环薄轻悬”的内饰风格,12寸液晶中控屏与12寸全液晶仪表盘双联屏的设计非常吸睛,在搭配中控下方的空调触控屏,档次感十足。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CA4GC20TD-32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热效率达39%,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传动匹配的是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总结:作为继奔腾T77和奔腾T33之后的第三款车型,奔腾T99的下线代表着奔腾向市场发起的新一轮竞争,霸气的外观,富有档次感的内饰都将是他抢占市场的最大卖点,我们有理由相信,新车上市后会有很不错的市场表现的。

微信端搜索“chezhiyanghu”或“车之养护”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