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阿达与途乐有啥区别 看到店实拍

2019年09月19日 21:00:01
分享到:

全新日产阿曼达与途乐有啥区别 看到店实拍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同为日产的途乐和阿曼达有什么区别?名字不一样?当然不是这么简单的事情。对于日产来说,其实这两款车是同一款,为了应对各个国家的市场所以才有了两个车型。两款车分别在国内市场和北美市场上销售,所以国内消费者提起途乐都比较亲切,而阿曼达比较陌生。那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下阿曼达和途乐的区别。

首先定位就不同,途乐定位主要是全尺寸硬派SUV,而阿曼达不一样,它的定位在全尺寸豪华SUV。这点从外观方面还是可以区分的,虽然它俩挺像的,但是从阿曼达和途乐的前保险杠、中网、侧面轮眉和侧踏板以及后保险杠等方面还是比较容易看出不同的。阿曼达整体外观设计更加大气,而途乐就比较粗糙。毕竟途乐的定位摆在那里,主要服务于广大硬派越野爱好者,全系标配四驱。而阿曼达则是服务于家用买主较多,外观毫无越野车的意思,大部分车型则为两驱,四驱系统需要选装。

我们再看两车的动力配置,途乐有4.0和5.6两种型号发动机,而阿曼达则仅提供5.6L发动机。这点在大家看来似乎对阿曼达有些不公平,但是日产并没有偏心,阿曼达虽然没有途乐的动力强,但是好在有更多豪华配置。全系标配LED自动大灯、主副驾电动座椅、8英寸触控屏和导航,BOSE音响、主动刹车功能等。这些都是途乐不具备的。

所以说两款车看似区别不大,但是深入研究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各有长处。比如途乐是以越野见长,而阿曼达主打舒适豪华。

看了这两款车,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