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途达来了 什么都变了 就是内饰为啥不能舒服一点?

2019年09月19日 21:02:01
分享到:

全新日产途达来了 什么都变了 就是内饰为啥不能舒服一点?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日产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硬派SUV——途达(TERRA),合资品牌、大梁结构带分时四驱系统,最重要的是还低至16万多的起售价。喜欢越野或者经常关注硬派SUV的人想必一定有所关注。实用的越野能动性,以及华丽的舒适体验,两者结合那一定是所有爱车人士的梦想。那么,日产途达升级换代到底怎么样呢?

外观造型来看,虽说是个硬派大块头,但它却不像纳瓦拉那么粗犷,弯钩型的日行灯加LED前大灯组,还是有那么几分“姿色”的。如果说纳瓦拉是个干粗活的工头,那么途达则像个浑身充满肌肉的运动健将。而且,前进气格栅在精美镀铬的装饰下,与两侧犀利非凡的LED灯组融会贯通。车身侧面,在4882*1850*1835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2850mm的轴距尺寸加持下,侧面来看日产途达,会有很高很壮的既视感,整体线条勾勒非常硬派,以点到面的层次感,看起来凌厉非凡。

内部空间在车身尺寸的规格优势下,并不会有紧凑感,虽然在内饰整体的档次之感还有待改进,但在极致空间优化作用下,倒也不会显得太过苍白。更何况,日产对于舒适性的打造,可是在汽车界独一无二的,毕竟“移动大沙发”可不是吹嘘杜撰出来的哦!此外,在配置上,还填充了LED灯源可选的大灯组,集合转向、摄像等操作的后视镜等操作,不仅华丽,而且也很实用。日产途达升级换代,变成了我们最想要的样子。

动力总成上,2.5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184匹的最大马力和251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数据上并不是那么抢眼,好在油门与刹车踏板都比较轻巧,倒也不会感受那么拖沓。

点评:

不可否认,不管是外观造型、动力配置还是性价比方面,现款途达确实拥有着不错的竞争力。但是终端无故加价,再加上全系鼓刹,着实伤了部分消费者的心,势必对口碑造成很大的影响。如今新款途达的到来,虽然外观没有变化,但是动力系统上还是有着一定的提升,如果新车未来取消鼓刹,改为四轮碟刹,相信会取得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