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兰克福车展上的“老将新生”

2019年09月19日 21:15: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创办于189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是全球最早举办的国际车展,其前身为柏林车展,是世界规模最大的车展,有着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之称。举办时间一般在每年9月中旬,为期两周左右,展览期间,轿车和商用车轮换展出。

9月10日,法兰克福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60余款新车中,不乏很多与中国市场有着密切联系的重量级车型。接下来马拉车市介绍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未来将进入中国的新车,能不能买得起,还得看你够不够努力。

奥迪全新一代RS6 Avant

新一代奥迪RS 6 Avant整车延续了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比A6 Avant更宽更矮,加上前脸横向线条的点缀,使得新车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具有冲击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48V MHE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800Nm,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加速时间为3.6s。

奥迪全新一代RS7 Sportback

全新一代奥迪RS 7 Sportback是集外观、做工、驾驶感受于一身的高性能产品,也代表着“地表加速最强量产轿跑车”。

该车搭载了与新奥迪RS 6 Avant相同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600马力,峰值扭矩为800牛·米,0-100km/h仅需3.6s。

全新奔驰GLE Coupe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奔驰GLE Coupe正式发布,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基于奔驰全新GLE车型打造而来,不同的是C柱部分设计了溜背式造型。

动力方面,奔驰GLE 400 d Coupe搭载3.0T 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7秒,匹配9AT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引入国内GLE 400 d Coupe并不延续海外搭载3.0T 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

全新一代宝马X6

全新一代宝马X6由内到外进行全面升级,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强大科技化配置的加入让全新一代宝马X6如获新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可供选择,全新宝马X6 sDrive40i和xDrive40i车型采用3.0T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39马力,峰值扭矩447牛·米。而动力最强的全新宝马X6 M50i车型搭载了一台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在0-100km/h加速时间方面,sDrive车型为5.2秒;xDrive车型为5.3秒;M50i车型则仅需4.1秒。

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4

提及保时捷911,相信很多车迷都视为“Dream Car”。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新一代保时捷911 Carrera 4系列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并增加了一套四驱系统。

在选装Sport Chrono组件的情况下,其硬顶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而敞篷版车型为4.0秒。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发布了定制版和顶级的卫士X车型,新车提供了四种选装风格,分别是探险套装、远征套装、丛林套装和都市套装,每种选装包都提供一种独特的风格。其基于D7x架构打造,采用了承载式车身。其车身强度等于普通的非承载式车身的10倍,最佳非承载式车身的3倍,抗扭刚性达到了3000N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四种动力选择,分别是400Ps带有MHEV的6缸汽油增压发动机,带有11kW的BSG电机,以及一款300Ps的4缸汽油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两款4缸柴油发动机,动力分别为240Ps和200Ps,变速箱则为8挡自动变速箱。

马曰:

以上六款新车都是“老将新生”,当回头看看它们曾经的模样,你会感慨汽车工业正向着年轻化大步迈进。当然,作为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主题 “驾驭未来”在车展上被各大厂商演绎得淋漓尽致,本次参展的首发概念车几乎是清一色的新能源车型。

当新能源大势的到来已经不可阻挡,工程师的任务就是把全新的动力系统搭载到更多种类的车型上,所以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越野车、新能源超跑、新能源豪华车乃至新能源跨界车等等。随后,马拉车市将带来新能源车型盘点,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