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向苍天说一句,我不认输!全新K5将力挽狂澜?

2019年09月19日 21:29: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果要对2019年的起亚用一个字来形容的话,我大概率会用一个"狠"字。是的,起亚在2019年终于发了狠,而这个"狠"字不仅仅是在产品战略布局上,还体现在高管的调动上。

9月9 日,现代起亚汽车正式宣布,李峰将于9月16日正式出任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副总裁、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负责起亚汽车在中国的生产、销售等业务。而这位即将上市的新任总经理李峰,是起亚17年以来首位中国籍总经理。而李峰的任命,让我看到了起亚对于中国市场的战略态度已然有了巨大的转变,也同时证明了东风悦达起亚想要翻身的欲望已经迫不及待了。

起亚的翻身,难不难?

从销量数据上来看,今年的东风悦达起亚,虽然销量略有缓和,但是总体日子依然不好过,其1-8月份的累计销量为18.49万,同比下滑了12.41%,这个数据虽然算不上夸张,但是对于现如今的中国市场行情来说,依旧是不乐观的。那么回到我们刚才的问题,起亚的翻身,到底难不难?

其实我个人认为,东风悦达起亚翻身的几率还是很大的,首先先不说东风悦达起亚任命了成功让多家处于低谷的车企起死回生的李峰,仅仅是在产品战略上,起亚的状态就显然和之前大不一样。

2019年可以称得上是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投放大年,先是于3月份上市了全新KX5,5月份上市了全新K3以及前不久的PHEV的K3,以及将于11月在韩国正式首发,并于明年入华国产的起亚K5。从产品投放上来看,起亚的节奏其实相当的快。而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全新起亚K5,究竟能给起亚带来多少希冀。

全新起亚K5

从最近三个月K5的销量上来看,销量分别为92、92、69辆,实在惨不忍睹,而这样的销量也恰好是在提醒起亚,这个曾经火极一时的车型,已然到了要更新换代的时候。所以,这个时候我们看到海外曝光了全新一代K5的信息,也实属正常。

从图中,我们不难看出,全新一代K5和现款相比,变化还是很大,整体外观看上去更加激进,不过虎啸式的前格栅、纵向式的外观,还是能看出妥妥的"韩系风"。

内饰上,其中控屏采用了立式的设计,搭配上三幅式的方向盘,提升了其整体的质感。不过关于外观、内饰,我们还是不多聊了,毕竟个人的审美是一件过于主观的事情。

动力上,全新K5大概率会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65N.m,传动方面或将匹配8AT。当然,截止到目前为止,我们获知全新K5的信息还为之太少,不过从已有的信息上来看,全新K5的产品力还算不错。

结语

总而言之,甭管是李峰还是全新起亚K5,之于东风悦达起亚而言,都是摆脱现状困境的筹码之一。但是话说回来,起亚的现状非一日之寒,想要扭转颓势短时间内恐怕很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