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F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球限量777台,售15.37万!哈弗F7周年限量版上市

2019年09月19日 21:47:03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9月19日,哈弗F7周年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车型,售价为15.37万元,全球限量777台。在车型设计上,哈弗F7周年限量版拥有该车系中独一无二的维也纳金色车漆;内饰除新增身份标识外,还针对智能、安全等配置进行了升级,搭载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哈弗F7周年限量版依旧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车亮点

  1. 全球限量777台(NO.001-NO.777);
  2. 拥有该车系中独一无二的维也纳金色车漆;
  3. 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4. 搭载2.0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5. 搭载四驱系统;

外观独享“维也纳”金色车漆

造型方面,哈弗F7周年限量版车型在普通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因此在外观上和普通车型的区别不大,只是换装了全新的金色配色,并在下格栅的位置加入了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模块,进一步提升车辆表现。

此外,哈弗F7周年限量版六边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采用折角设计并加入镀铬装饰的雾灯区域以及铠甲造型的下保险杠造型都增加了前脸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哈弗F7周年限量版整体给人一种向前俯冲的感觉,多条腰线的设计勾勒出了丰富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哈弗F7周年限量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

车尾部分,哈弗F7周年限量版的设计并不像前脸一样张扬,但造型同样饱满。尾灯之间使用镀铬饰条相连,配合多条横向装饰线,让车尾的层次感更加分明。

内饰新增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内饰方面,哈弗F7周年限量版整体布局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在部分细节处进行了独有身份标识的处理以及在智能、安全等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优化。

哈弗F7周年限量版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多功能设计,使用皮质包裹。仪表盘部分则采用了全液晶的设计,而中控部分还做了嵌入式的液晶屏幕,且中控区域的整体设计朝驾驶员方向设有一定的倾斜角度,便于日常操控。

智能驾驶方面,哈弗F7周年限量版在现款哈弗F7的智能安全配置基础上增配了L2自动驾驶模块。此外,每辆纪念版车型的开机画面、前排座椅和迎宾踏板上都会有专属的限量版标识,且每款车型都有着各自对应的编号(NO.001-NO.777)。

除此以外,普通车型的Hi-Life智能网联系统、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哈弗互联App、行车管家专属服务等都没有缺席,同时还加入了多项智能驾控配置。

动力采用“2.0GDIT+7DCT”组合

动力方面,哈弗F7周年限量版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最大扭矩34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悬架方面,哈弗F7周年限量版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形式;且搭载智能四驱系统。

写到最后

哈弗F系推出后的一年内,其先后投放了哈弗F5哈弗F7、哈弗F7X三款全新车型,而作为哈弗F系的旗舰车型,哈弗F7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十万辆,平均月销超万辆。值得一提的是,随着F7的销量逐步攀升与稳定,新爆款车型的地位将逐步确立,或将打破过去过渡依赖H6的尴尬局面,未来哈弗品牌F系列与H系列将从不同细分市场同步发力,有望逐步形成F+H双系列、F7+H6双爆款大单品新格局。此外,本次上市的哈弗F7周年限量版虽在销量上不会带来多大的提升,但对于品牌形象的提升会有很大的帮助。对此,大家还有哪些看法,不妨在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F5
哈弗F5
指导价:7.98-12.5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2.5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