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网友们期望的1.5T发动机 小瑞虎8代号T1E就要来了

2019年09月19日 22:08:01
分享到:

搭载网友们期望的1.5T发动机 小瑞虎8代号T1E就要来了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一直以来有关奇瑞旗下代号为“T1E”的消息都不少,但是官方也一直都没有给出实锤,但是目前已知的信息已经比较丰富了,比如在外观方面,这款车型预计会和瑞虎8比较接近,所曝光的内饰也是和全新一代瑞虎8几乎一致。尺寸方面,T1E的轴距可能会和瑞虎7比较接近,下面跟大家详细的聊一聊。

整车侧面接近瑞虎8的风格,其实包括大灯部分都有些接近瑞虎8,整车线条全部裸露,相当的显眼,确实与瑞虎8的侧面腰线风格非常接近,唯一不同的就是后腰线略微下沉一些,同时侧裙边防擦板的设计也是同样接近瑞虎8,仔细观察对比瑞虎8就能发现连侧窗轮廓都几乎接近,当然后门尺寸可能要小于瑞虎8,轴距可能小于2.7米,褪除伪装之后的侧面来看,整车长度并没有比例失调,车厢部分并不算小,确实很接近截短的瑞虎8。

内饰上与全新瑞虎8相似,黑色与棕色的配色凸显了车辆的沉稳大气,并在多处细节上加入木纹元素、钢琴饰板以及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赋予整体内饰更强的视觉张力。而牛皮包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触感极佳。此外,该车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让新车整体科技感得到很好的提升。同时,该全液晶仪表可支持导航全屏、多种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场景、互联网服务信息、场景交互、仪表布局可切换以及支持FOTA云端升级功能等。值得一提的是,这三块液晶屏可实现三屏交互。其它方面,该车还将提供无线充电、无级变色音律氛围灯。同时,该车还支持第二排座椅平整放倒,为用户提供更加灵活的空间选择。

动力方面也与瑞虎8相同,分别有1.5TCI和1.6TGDI两款发动机,毋庸多言,1.5TCI发动机主打的是性价比,而1.6TGDI主攻动力性能,这也是该车开发速度超快的主因之一,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的动力表现比宝马3系列所使用的B4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输出还强。

而这款车也是预计明年初上市,届时映璇汽车工作室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新鲜资讯,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