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豪车又夭折了,比奥迪Q3贵出11万,看到售价果断放弃

2019年09月20日 07:31: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都提升了,对于汽车定于不在于价格,反而更重视安全这方面。在自主品牌中沃尔沃的安全也是闻名全球的,但是很多国人却不买单,很多消费者都在吐槽沃尔沃车型的造型太丑了没有豪车的模样。要知道,沃尔沃全新的CMA平台打造的产品就很不错,毕竟新品牌使用都运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和最新的技术和配置,比如全新的XC40就是诞生这个平台。

从XC40身上我们能够看到领克的影子,这个平台出来的XC40偏向年轻时尚化,双色的搭配车身像极路虎。为了能够突出家族品牌依旧保留了雷神大锤的大灯和C型尾灯,因为XC40定位紧凑型SUV所以在它身上也能够看出XC60的影子,只是在尺寸、空间进行缩小,而动力也变小了,所以价格也降到了31万,但它的的确确是一台进口车型。

沃尔沃XC40虽然是一款缩小版的XC60但是动力还是不错的,XC40主推的2.0T发动机,马力同样能达到190匹,扭矩也能压榨出300扭矩,这样的动力对于家用完全够用了。这台动力是稳定性和可靠性完全可以放心,毕竟是进口的发动机,而变速箱配的是8档手自一体,这样组合能够带来更好的动力输出和平顺性。

CX40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借鉴了领克的设计风格,主要偏向驾驶员,双色搭配也让XC40年轻许多。而且用料和做工要比领克更优秀,在安全配置上就不用多说,该有的安全配置都给你配齐了。此外,XC40的方向盘也使用最新设计语言,不仅增加运动气息还带来了不错的手握感,相比沃尔沃之前的设计,XC40更能讨年轻消费者的欢心。

笔者总结:有细心的网友也发现xc40的车标也进行重新设计,但是xc40刚上市就夭折了,我认为这与沃尔沃的品牌影响力有关系,也许很多觉得沃尔沃是国产品牌不能与BBA相提并论。虽然沃尔沃的品牌效应不及BBA,但是这台XC40的综合实力和数据都要比奥迪Q3要好很多,但是目前奥迪Q3的降价幅度比较大,如今20万就能入手奥迪Q3,但是XC40却要31万,所以夭折也只能怪XC40定价太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