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神车又被抛弃了,卖10万的神车,换上三缸机后却没人要

2019年09月20日 07:31:09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们今天来说说英朗这台车神车,为什么新款英朗上市后却卖不动,反而老款车型更为吃香呢?理论来说改款后产品应该更受待见才对的,如果不出现产品缺陷都不会出销量下滑现象的,而且通用的质量也很好,这点从五菱上也能够体会到的,而且英朗的口碑本身就很不错。我认为新款之所以能够出现这种现象说明英朗的自身有问题。

新款英朗最大的变动还是动力方面,新款英朗搭载的是1.0T三缸机,而老款搭载的则是1.5L发动机。老款和新款的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售价变动都不是很明显,而目前的1.5L发动机也停售,接替则是这台1.0T三缸机和1.3T的三缸机。

英朗是失败还在于这台三缸机,目前消费者的对三缸机还是不能接受,虽然小排量会带来更低的油耗表现,但是三缸机在目前的市场的表现还是很不好的。最大原因就的抖动问题无法解决,相比之下1.5L的老款英朗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待见。

虽然新款英朗的售价也仅为10万出头,对于工薪阶层来说还很不错,但是三缸机口碑却很差,毕竟很多消费者都认为三缸机就减配产品,虽然符合排放标准但是各种小毛病还很多的,因此消费者对于三缸机还抱着很大抵触的情绪。

笔者总结:目前市场的三缸机都很不稳定,不管是福特还是宝马都一样,抖动已经成了不变的事实。而且在10万级当中可选车型非常多,竞争也是相当激烈的,所以新英朗换上三缸机等于死路一条。相比之下,现在的消费者更愿意选择更便宜的国产四缸机,而在10万级的合资还有轩逸、卡罗拉等车型可选,所以英朗最终败在这台三缸机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