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造车进步太快了,起步就是豪车,颜值比路虎还帅气

2019年09月20日 07:31:1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印度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国度,说起他们的交通工具更能惊到人,不仅车速慢还很能装,载货和承载能力甚至都超越五菱神车。而在印度汽车品牌之中,塔塔集团也是最强悍的,自从收购了路虎捷豹后也取经不少,在造车技术上也是突飞猛进的。现在塔塔集团也自主造车了,这台名为EVision概念车一经亮相就惊艳到很多人。

虽然只是一台概念车,但从车子的设计当中,我们也能看出运用到很多时下主流设计元素,从侧面也能看出塔塔集团未来的发展趋势。这台车的给人感觉还是非常不错,有一种简洁、时尚、大气的既视感,尽管车身的设计比级简约,但从线条的勾勒来看也是不简单的。车头细长的镀铬条和led大灯都使得车头极具档次感,从印度的造车实力来看,未来实车的变化应该会更大,届时实车亮相估计也没那么快了。

如果这台真的实现量产后,我相信只会在本土销售,不会涉及到外海市场,毕竟塔塔集团的品牌品牌影响力还差一定的距离,市场的认可度也没那么高。但从车子的设计来看还非常不错的,整车都使用直线勾勒出大气感,尾灯和轮毂的设计都比较运动,尤其是尾部的设计充满了设计感,整车给我的感觉非常有科技感,我觉得这样造型也是未来设计趋势了。

新车内饰也比较豪华,尤其是木纹的加入显得很有档次感,整体的设计还比较简单的。印度和香港一样都使用右舵方向盘设计,驾驶室并没有配中央扶手,中控的按键也被液晶屏替代了。从设计来看还很不错的,不管怎样总算看到进步了,不过,我还相信未来的量产车型一定不是这样的。

新车在设计方面确实很到位,后排的表现也很优秀,从设计来看车子的座椅设计充满豪车的既视感,相信能够带来不错的驾驶感。目前还处于概念车所以我们也不知道具体实车表现如何,我们只来看看设计就好看,不过说实话,从这台概念车上也能看出印度的设计水平要领先国产设计,至于造车嘛,还是要等实车到了。

笔者总结 :相信很多网友要开始吐槽了,但印度确实把概念车设计出来了。塔塔集团在路虎捷豹的帮助下量产实车应该没什么问题了,而且新车一亮相就定位豪车,起码在标准上定位还值得我们学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