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款发动机3种调校,华晨宝马3系会玩会玩!

2019年09月20日 09:44: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宝马3系新增车型申报信息曝光

▶根据调校的不同分为320/325/330三种车型

▶预计全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华晨宝马3系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豪华品牌中型车,但刚完成更新换代的宝马3系目前只提供一款最大马力为184匹马力的2.0T发动机,过于单一的动力系统并不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

近日,我们快车报在国家工信部查找到宝马3系新车型的申报信息,宝马3系将在未来推出320i/320Li/330i/330Li四款车型。

既然是新增车型,外观上自然与现有的325i/325Li并没有太大差别,车头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宽大,立体感更强。M套件版本为了营造更运动的氛围,外观用上了更多黑色元素,如果你要入手宝马3系,我强力安利的入手M套件车型,毕竟它看着更帅。

虽然宝马3系一直都是豪华品牌中型车的运动标杆,但换代以后的宝马3系尾部设计还是不够运动,镀铬装饰排气管口是好看,却少了几分动感,我个人更喜欢下图这款320i的尾部设计,双边共双出的圆筒排气管,是不是更带感?

相比外观设计的轻微差别,宝马3系新车型的动力信息更能吸引车迷,这次华晨宝马终于带来了高功率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去到了258匹,对于追求速度与激情的车迷来说确实是一个好消息。

还没完,宝马3系还将带来一款低功率2.0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只有156匹,这款发动机依旧出自宝马B48B20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但156匹的最大马力,是不是有点太低了?

宝马3系新车型申报信息的曝光,再加上现有的325i/325Li车型,宝马3系将会全面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未来会不会推出动力更强大的335i/335Li车型?官方并没有明确表态。一款2.0T四缸发动机分低中高三个版本,华晨宝马3系真会玩!

网友热评:

@鉴习魔发师:2.0T只有156匹马力!?确定不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我是车神168:奥迪A4L 35TFSI车型不就是搭载低功率2.0T发动机,它的最大马力只有150匹。

@维普Weipo:至少现在是全系四缸发动机,比以前推出1.5T发动机好多了,但我还是更期待搭载3.0T发动机的宝马3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