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 奔腾T99有望10月上市

2019年09月20日 10:01: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奔腾T99定位中大型SUV,目前来看是该品牌家族旗舰SUV车型。T99量产版车型采用了“光影折学”设计理念,其较为敦实的车身造型使新车看上去更有气势。

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化“雨滴式”进气格栅,同时细长LED大灯组及日行灯点亮后也会更具品牌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T99定位中大型SUV,其长宽高4800/1915/1685mm,轴距2870mm。新车尾部同前脸一样都采用相对硬朗的设计风格,同时奔腾T99采用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组,其向外突出的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具立体感。此外新车双边共四出的尾喉设计也足以震撼后方车辆。

奔腾T99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匹配盛瑞第二代8AT变速箱,未来预计可选爱信6AT变速箱。

奔腾T77和奔腾T33之后,该品牌带来了定位更高的中大型SUV T99。如今国内SUV市场热度不减,奔腾也进一步丰富自家SUV产品矩阵,待新车上市后,它会和长安CS95等同级产品成为竞品。(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