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又有新动作,全新360全新来袭,月底上市

2019年09月20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家用入门级MPV作为宝骏的拿手好戏,常年霸榜销量名单。而360作为旗下6-7万元的主力车型,在赢得了不错的市场口碑的基础下,也带了全新车款。作为有着“神车制造局”美名的宝骏,看到新款360后,才知道它成为爆款是有原因的。

其实新款360与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的改动并不明显,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

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点阵状的装饰,看起来更加精致。本就“秀气”的车头造型,在下部加入的镀铬装饰后,更显档次感。不得不说,宝骏对国人审美品位的把握拿捏的恰到好处,而且还能紧跟时下的设计趋势。

新款宝骏360的车侧造型比例和谐,线条流畅自然,车身轮廓并没有多余的“臃肿感”,属于比较耐看的那一类。配合双色轮圈以及银色材质的行李架,还增加了它的时尚属性。

而它车身三围分别为4615/1735/1660mm,达到2750mm的轴距,也进一步提升了它车内的乘坐空间。

车尾设计没有突兀的地方,平直方正的造型是为了更好提升整车的内部空间,兼顾实用性。毕竟这个价位级别的车型,不仅需要照顾好乘客的舒适性,还要具备一定载物的能力,才称得上上“居家好帮手”。

新款360的内饰部分的变动依旧不显眼,搭配银色装饰板的黑色内饰,简洁耐看。悬浮大屏一面提升车厢的科技感,而另一面为它增加了实用的娱乐配置。

椅布局是2+2+2的设计,第二第三排的座椅可以放到,提高的空间利用率。

而在动力系统上,新款宝骏360搭载是一台1.5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新增了CVT变速箱,相比现款的AMT而言,无论是换挡的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有着显著的提升。

总之,新款360虽然变换不大,但这些细节提升都很懂中国实用消费群体的需求。而看到这些,也就明白它为什么能成为一台爆款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