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柴油每吨均提高125元;慎用汽车前大灯「禾颜阅讯」

2019年09月20日 10:30:05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禾颜阅讯:国内成品油价上调 汽柴油每吨均提高125元;慎用汽车前大灯;现代投资汽车共享平台;曾经破产又获新生 威兹曼开启Gecko跑车项目;雷克萨斯经销商18日宣布不涨价;丰田与滴滴成立合资公司定名“丰桔出行”;每天因罢工通用或损失1亿美元。】

国内成品油价上调 汽柴油每吨均提高125元

9月18日讯 国家发改委网站发布消息称,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19年9月1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均提高125元。

据了解,从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涨0.1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1元;0号柴油每升上涨0.11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大约5元。

慎用汽车前大灯

什么时候使用汽车前大灯?在夜间和光线不好的情况下使用。

《道路交通安全法》对灯光使用的规定:

1、机动车在没有中心隔离设施或没有中心线的道路会车时,夜间会车应当在距相对方向来车150米内,不能使用远光灯;

2、在窄路、窄桥与非机动车会车时,不能使用远光灯;

3、机动车通过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交叉路口转弯时,不能使用远光灯,并开启转向灯示意;

4、在通过急弯、坡路、拱桥、人行横道或者没有交通信号控制的路口时,应交替使用远光灯、近光灯示意;

5、在夜间没有路灯、照明不良或者遇有雾、雨、雪、沙尘等低能见度的情况下行驶时,同方向行驶的后车与前车近距离行驶时,不能使用远光灯。

而且,擅自改变机动车有关技术数据的,处以警告或500元以下罚款。

现代投资汽车共享平台

据外媒报道,由于澳大利亚汽车市场销量持续下滑,为了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现代汽车斥资数百万美元,投资了一家本地化汽车共享平台。现代汽车表示,此前已向初创公司Car Next Door投入了200万美元,这次将再追加620万美元投资。

现代汽车澳大利亚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W Lee表示,与Car Next Door平台的合作将帮助现代开启新的移动出行业务,将车辆引入到汽车共享业务中,也能够令更多的用户共同使用同一辆汽车,提高汽车使用效率。现代汽车方面表示,到2020年,希望能够在澳大利亚推出基于Hyundai Auto Link软件的P2P租车服务,为现代汽车的车主提供一个增加收入的平台。

曾经破产又获新生 威兹曼开启Gecko跑车项目

经过六年的沉默,威兹曼(Wiesmann)宣布了其新计划“Wiesmann Project Gecko”,MF5车型的部分消息也得以披露。

按照威兹曼正式公布的消息,新车配备了4.4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600马力和750牛米。与1993年生产第一款车型以来的传统一样,威兹曼决定仍然采用BMW的发动机。与此同时,仍然坚持中置发动机,以及50:50的平衡重量分配和后轮驱动的技术选择。

雷克萨斯经销商宣布不涨价

雷克萨斯涨价加价事件持续发酵,由于雷克萨斯官方未能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说法,经销商已经无法忍受了,恰逢9月18日,部分经销商发布声明,“按照原合同约定价格履行合同,经销商承担上调后的价格差额”。

自官方售价突然宣布上涨至今,已签订销售合同等待提车的中国消费者集体抵制,雷克萨斯未针对投诉发布任何公开说明,打开官方微博评论,消费者留言一片骂声。

丰田与滴滴成立合资公司定名“丰桔出行”

日前,媒体通过查询工商公示信息系统获悉,丰田汽车与滴滴出行正式组建合资公司——丰桔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5,795万美元,股东方之一为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合资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租赁、销售汽车、汽车零配件、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等。

据悉,新的合资公司将购买丰田品牌车型,并将车辆租借给网约车司机,而车辆的维修服务将由丰田汽车旗下的经销商完成。未来,丰田汽车还希望导入符合中国移动出行服务需求的纯电动车,并使其得到普及。

近日丰田还发出召回信息:

因气囊安全问题,丰田汽车备案自9月17日起召回进口雷克萨斯SC430、IS、IS-C、威驰以及花冠EX共计约45.4万辆汽车。

据了解,上述车辆召回的原因均为车辆副驾驶席安全气囊装配的由日本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存在安全隐患。

每天因罢工通用或损失1亿美元

美国当地时间9月17日,是通用汽车近5万名工人开始罢工后的第二天,通用汽车和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下称“UAW”)间的谈判已经陷入僵局。目前,通用汽车已经在投资、就业及相关员工福利方面作出了一定承诺,但UAW对此并不满意,UAW发言人直言,双方“只就合同的2%达成了协议,还有98%要去进一步协商”。

截至当地时间9月17日收盘,通用汽车股价收涨2.9%,一改罢工发生首日的下跌态势。但是,不可挽回的损失正发生在金融市场之外,据花旗集团预估,此次罢工期间,通用汽车每天预计要损失高达1亿美元的营业收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