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丈夫举报老婆酒驾,扬言要让她后悔一辈子,竟是因为他?

2019年09月20日 11:55: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近日,安徽蚌埠的民警在凌晨接到举报电话,称有人酒驾撞到了路牙石。当警方赶到现场的时候,女司机却说自己没有开车,车一直停在家里。

这时,报警人立刻打断女司机,并对民警说:“她20分钟前还在开车,不信我可以给你们看照片。”

到底是怎么回事?!报警人与肇事司机一副很熟的样子?

原来,这名女司机确实是酒后驾车,而告发她的人居然是她如假包换的丈夫!这次大义灭亲的举报并非为社会稳定做贡献,而是一场有意的报复。

报警人称,妻子当天和朋友庆生,孩子在家高烧到39度,作为母亲不闻不问,自顾自的和朋友在外喝酒,酒后还开车回家。

女子虽然一直解释自己没有喝酒,甚至还叫来自己的朋友来做证人。不过交警立刻调出路口监控录像,发现女子几分钟前才在路上驾驶过自己的红色汽车,证据确凿下女子不得不承认自己酒驾的行为。

随后民警拿出酒驾测试仪对女子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292mg/100ml,已经属于醉酒驾驶,其危险性不言而喻。

对此,报警人十分气愤,并对民警说:“必须把她关进去,我要让她后悔一辈子。”

在一旁,女司机的朋友大声训斥报警人:“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害她?把她关进去对你有什么好处?”而报警人也反驳道:“是你害了她!”

就这一事件,网友回复清一色地给丈夫点赞,夸其“干得漂亮”,并表示当事人的家务事不多评论,但对酒驾零容忍是绝对正确的行为。

其实夫妻间相互举报早已不是新鲜事。就在上个月,江西抚州,一女子向交警举报自己的丈夫喝酒后开车上了高速,请求民警对其进行拦截。

据了解,当天晚饭后,喝了酒的丈夫偷偷将车开走,妻子发现后电话联系他,两人在电话中争吵,丈夫一怒之下将车开上高速。女子害怕丈夫酒驾出事,于是打电话向民警求助。

警方很快锁定了该名男子所在的地方,将其带下了高速,并且罚款了15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

据这名女子称,她的老公和她大吵了一架,喝了一点酒之后就赌气冲上了高速,这也让她觉得非常的担心,所以才会选择报警处理。

酒精容易麻痹人的大脑,喝完酒的人通常意识模糊判断力低下,非常容易造成交通事故的发生。酒后驾驶已成交通事故的第一大杀手,所以一定要记住“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