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它就是拥有“头等舱”福特F-150 LTD上市,比猛禽更贵更豪华

2019年09月20日 11:59:08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福特F-150一直是美国最畅销车型,与中国的SUV不同,皮卡一直是美国的最畅销的车型,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福特F-150的旗舰车型Limited也正式以LTD的名字在国内上市,指导价为57.28万元。

福特的皮卡系列车型很多,F-150系列也有很多不同的车型,在国内,猛禽与LTD的价位相似,但是在国外,LTD才是妥妥的车系顶尖位置。在尺寸方面,这台车体现出一种浓郁的美式豪华感,5907/2083/1954mm的车身三围以及3685mm的轴距是国内任何一台车都没办法比及的,站在它身旁,你唯一的感觉就是:“太大了!”

在前脸造型中,横幅式的中网造型与大灯凹陷的造型相结合,发动机盖上的“LIMITED”标识体现出它的特殊身份。

内饰的设计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大气豪华的同时,还体现出一种粗犷的美式豪华,真皮与木纹饰板的装饰点缀,以及车顶的微纤绒设计,一改以往皮卡的工具车的形象。

动力中,这台车采用了一台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最大扭矩672牛米,匹配一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模式除了常规的标准、经济、运动之外,还有雪地和拖车模式。

如此强劲的动力,即使拖着自身2.5吨的车身,动力也是游刃有余,有条件的话,周末拖着一个房车或游艇出去游玩那一定是个非常好的体验,而且走在马路上,绝对不用担心车子大开着不方便,因为像这样一个“公路坦克”,大家都肯定绕着你走,这样一来我说它是“生活开挂利器”应该没事么毛病吧,说它是一个美式豪华“火车头”也是生动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