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之后,才发现这两款大众的新车是真的靠谱

2019年09月20日 12:06:06
分享到:

在国内大众汽车一直有着很高的人气,特别是上汽大众,旗下的所有产品都有着稳定的销量与良好的口碑,这让其它品牌也只能望尘莫及,但上汽大众并没有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而是不断的提升自己。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推出了两款新车——全新Polo Plus与途昂X,给人留下的深刻的印象,而今天上汽大众在美丽的辽宁沈阳举行了一次媒体试驾体验活动,我也有幸能够近距离接触到这两款实力车型。好了,闲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吧!(注:试驾的是售价12.39万的Polo Plus潮酷版与售价42.89万元的途昂X四驱尊崇豪华版)

●车型简析-Polo Plus

如果你是对Polo这款车有所了解的人,应该不难看出,Polo Plus的整体轮廓与上一代Polo区别并不算太大,但在细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大量年轻运动元素的运用让Polo Plus的颜值提升很多,也更符合当代用户的审美标准,比较明显的就是中网更扁更长,与前大灯紧密相连,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宽大,视觉冲击力提升了很多。

Polo Plus内饰整体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大众家族风格,但细节上变得精致了很多,特别是中控面板采用了拼色设计(内饰面板与车身同色),让人眼前一亮,原来大众也可以如此个性。

●车型简析-途昂X

途昂是大众的旗舰SUV,7座的“大块头”是大家对它的印象,但如果用户需要大尺寸的同时又想个性一些怎么办呢?因此大众为了迎合部分用户的需求,推出了途昂X。途昂X定位旗舰豪华运动SUV,从外形不难看出,它是途昂的衍生车型,整体外形与途昂还是有一定差别的,在缩短车身尺寸后,整体看起来更加个性了,也是要向用户诠释:大众也是可以玩运动前卫的,也间接看出大众对这款车是很用心的。

途昂X是大众比较新的产品,“出道”时间晚,所以它的内饰能够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元素,整体的档次感要比途昂更好。除此之外,在方向盘、空调面板等位置,途昂X还是与途昂做出了区别,并没有整体套用,这点还是值得肯定的。

 ●试驾体验-Polo Plus

●试驾体验-途昂X

●全文总结

通过体验可以看出,上汽大众推出的这两款车型,一款是入门两厢轿车,一款是旗舰运动豪华SUV,可以满足当今社会两大主要购车人群的需求,直击消费者们的“痛点”,这记组合拳还是很有威力的。Polo Plus在车身尺寸加长后,乘坐空间大大提升,内部质感和配置也在同级别处于领先地位,同级别对手很难与它抗衡,而途昂X同样表现优异,相比途昂,它更加时尚运动,受众群体也会更加年轻,可以弥补途昂丢失的那一部分市场,与途昂形成互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