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立21年,广汽本田累计700万车主,后续再推2款新车

2019年09月20日 12:4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19年是广汽本田成立的第21个年头,其也迎来了700万辆产销达成的里程碑。在圈粉700万用户的过程中,用户的“粉丝化”逐步演变成了700万“广本忠粉”。为感恩700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在“9.20广本宠粉日”之际,广汽本田与车主伙伴们共同创作了车主故事纪录片向700万敢梦人致敬。

8月26日,广汽本田正式揭晓全新车型的中英文命名——皓影BREEZE,接下来,广汽本田也将推出新车型VE-1,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该车也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期待。

本次拍摄的广汽本田微纪录片,通过6组车主和车之间的真实故事,讲述了“广本粉”对品牌的特殊情怀与情感连接。81岁的苏爷爷开着飞度追逐环游世界梦想的故事,相信打动了不少观众。在别人看来应该含饴弄孙、安享晚年的年纪,苏爷爷却活出了另一种精彩。面对病魔,他说:“与其躺在病床上把同一天过上一千八百遍,有两条腿苟活,还不如一条腿好好地活着,只要方向盘在我手里,我就可以去任何地方。”一辆飞度,改变了苏爷爷的晚年生活。

杨先生,70后企业家,也是广本全系车主。创业初期买下奥德赛。在为事业奋斗打拼的十几年里,奥德赛陪着他走南闯北,见证他事业上的成功,陪伴他渡过一个个低谷。后来生意越做越大,杨先生把自己喜欢的型号全集齐了,20多辆全是广本车。

不仅如此,视频中还有20多岁的李先生、“VTEC范儿” 创业兄弟等,可以说广汽本田的车主涵盖90后-60后。据全球权威调研机构近日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广汽本田以总评689分的成绩斩获主流车细分市场的销售满意度冠军!也证明了广汽本田21年的售后服务根基非常扎实。

广汽本田700万车主微纪录片观看链接:

https://v.qq.com/x/page/c0928812vr5.htm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