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帅气与实用的平衡 小哥带你看吉利缤越

2019年09月20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它的前脸,缤越260T 双离合骑士采用“时光竞速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设计相当饱满,“星空回想”式进气格栅辨识度十足,环绕式前大灯组配以镀铬装饰,看上去十分个性。大灯仍为卤素光源,但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效果不俗。

从侧面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轮胎规格为215/55 R18。车侧的腰线繁复感十足,夸张的后扰流板确实吸睛。

从车后部来看,相比前脸低调了不少。设计相对比较立体,加入了镀铬饰条拉伸了视觉宽度,线条凌厉突显了不错的精致感。“时光之翼”尾灯组点亮后精致感凸显,车尾排气采用了双出式设计,动感十足。

坐进车内,缤越260T 双离合骑士的设计十分时尚,中控台被软性材料覆盖,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星舰尾擎”设计,极具新意。当然最显眼的还是那个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反应速度、系统逻辑、UI设计等都非常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驻车、蓝牙车载电话、GPS导航系统、车联网、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等配置。

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平底的设计增添不少运动气息。骑士版车型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想要液晶仪表需要加一万块上游侠版。

2019款缤越260T 双离合骑士采用了仿皮座椅,造型看起来比较饱满,侧向支持不错,坐垫和椅背上还有显眼的白色缝线。因为是低配车型,没有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稍稍有些遗憾。

该车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能有效增加车内的通透感,体验不错。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还算理想,整体感觉比较紧凑。毕竟车身尺寸摆在这了,我们也不必对小型SUV过多苛责。

作为一款小型SUV,后备厢空间日常使用是足够的,而且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能拓展出非常不错的空间。可以看到放倒后的空间整体非常规整,两侧还带有网兜、锚点及12V电源。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260T 双离合骑士搭载了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1L。一款动感外观的小型SUV,拥有不错的动力表现,实用的多媒体系统,再配以不到十万元的售价,让缤越看起来性价比十足。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