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新款悦纳即将上市 还是一辆低价的家用车吗?

2019年09月20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为了提高竞争力,通过改款换代加强车型产品力是一个简单粗暴的方式,从这两年的车市表现来看,事实证明也确实这样。

在这样的车市中,一个成功的改款换代很可能意味着突破甚至是重生,当然,这需要考虑的因素也有很多,如果竞争力低下,凉凉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这不,就在前段时间的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给我们带来了新悦纳的首发亮相,新车也可能会在下个月正式上市,那,这台现款售价仅仅7.28万元起步的现代车,伴随着换代会在市场中会有一个怎样的表现?是好卖还是不好卖呢?

一台更年轻的悦纳

北京现代的产品序列里,现款悦纳的官方指导价为7.28-10.58万元,是除去瑞纳外价格最便宜的车型,而从这次悦纳的换代来看,北京现代还是将它瞄准了年轻人市场。

全新悦纳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也是小型车战线中首次采用家族式语言的车型,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和熏黑式大灯组的搭配让新车更显年轻化,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的设计,搭配这个营造出溜背感觉的车尾,尾部显得精致了不少。

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内饰可是提升了相当多的质感,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和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是最大的变化,不过嘛,这个老旧的方向盘倒是显得土气了不少。

动力上,现代新一代悦纳继续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在三围方面,新悦纳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1720/1455mm,轴距为2630mm,相比现款车型更大一些,车身加长了25mm,轴距增加了30mm。

好不好卖?

作为一台在颜值、内饰、配置上有着较大改变的全新车型,现代悦纳到底好不好卖呢?

在如今这个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购车主力群体的大环境下,一个更加年轻化、个性化的外观无疑会更加吸引年轻人的眼光,而新悦纳在颜值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从北京现代之前投放的几款新车来看,其在颜值上的表现都还不错。

从产品力来讲,凭借现代可靠的产品力,北京现代的车型其实有着一个不错的产品力表现,经过市场验证也确实如此,另外在口碑层面,北京现代的产品还是靠谱的,即使是售价相对便宜悦纳同样如此。

另外则是售价,现款悦纳的官方指导价为7.28-10.58万元,这个售价已经打入了国产轿车的市场,虽然可能在车身尺寸、配置等方面存在一定差距,但让消费者用差不多的钱买到一台合资车型,这样的车型还是很具竞争力的。

现代新悦纳最大的对手,其实还是国产车型,和前几年的市场不同,目前国内市场已经有产品和口碑均还不错的国产家轿,而且在配置、科技感方面更具优势,也有越来越多的中国自主车企开始涉及轿车市场,这都新悦纳的对手。

重点是,从品牌层面来看,韩系车这几年的表现并不是很好,这也是限制它发展的一个主要因素。

对于一台售价不高的车型来讲,新悦纳在颜值和配置上的提升还是很具竞争力的,但结合当前市场来看,让消费者选择一个价格差不多的合资车型还是国产车型,消费者会做出怎样的取舍,这是个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