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量最好的汽车排行榜出炉 这是真实靠谱的还是美国人的造假

2019年09月20日 13:51:01
分享到:

质量最好的汽车排行榜出炉 这是真实靠谱的还是美国人的造假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汽车质量越来越成为咱们汽车消费者买车的主要原因。一方面减少维修和保养车子的花费,另一方面二手转出不会损失太多。所以前期买车的时候不少朋友可能会问,怎样选择出质量上乘的车辆?车型口碑,朋友推荐等,都掺杂了部分主观因素,教给大家一个方法,搜寻各大主流媒体所发布的汽车品牌质量排名。

近日,J.D.Power(全球公认最具权威性的汽车质量排行、美国知名媒体)公布了一份2019年汽车品牌质量排行榜单,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名,Lexus(雷克萨斯

百车故障数:106

虽说雷克萨斯在国内的口碑确实不错,这也证明了雷克萨斯对于车辆质量的把控有着较高的要求。雷克萨斯在调查中已经蝉联了8年的第一,再次证明雷克萨斯的车型质量确实靠谱!

第二名,Porsche(保时捷

百车故障数:108起

国内的保时捷车型除了部分细节配置的改变,其他方面与国外车型基本是一致,因此次调查对于国内也是相对适用。

第三名,Toyota(丰田

百车故障数:108

丰田的整体百车故障数都只有108,作为全球仅次于大众的第二大汽车品牌,实至名归了。

第四名,Chevrolet(雪佛兰

百车故障数:115

整体来说雪佛兰这个品牌的质量还是非常值得认可的,可以推荐给大家。

第五名,Buick(别克

百车故障数:118

对于这个百车故障数118起我是有些怀疑的,毕竟别克在咱们国内的小毛病还是挺多的,而出现问题的情况又以变速箱问题为主,这个数据对于国内而言我觉得可信度不高。

第六名,Mini(宝马迷你)

百车故障数:119

它由宝马打造,所以在产品品控上势必也非常严格。

第七名,BMW(宝马

百车故障数:122

宝马最擅长的就是开几年之后这里漏油、哪里渗油了,这可能占它故障数大比率。

第八名,Audi(奥迪

百车故障数:124

在国内,奥迪的故障数其实也大多集中在烧机油、变速箱等问题之上,刨除掉这些,整体品质把控我觉得还是非常过关的。

第九名,Hyundai(现代

百车故障数:124

韩系车其实在整体的质量把控上还是做的非常不错的,而现代就是其中代表。

第十名,Kia(起亚

百车故障数:126

作为在国内销售仅有的两个韩系品牌之一,起亚近些年似乎有些混不下去的感觉。

点评:

总的来说,这份排名还是和实际情况比较吻合的,像前三名和丰田现代的排名就都比较正常,唯独蹊跷的就是大众本田的排名就有点意外。这也只是美国的品牌排名,与我们国内的排名还是有些出入的,所以我们只拿来参考就没什么问题,不必太过纠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