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99正式下线 预售15.99万起助力品牌向上

2019年09月20日 13:56: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9月19日,奔腾T99下线仪式在长春正式举行。作为新奔腾品牌的旗舰SUV车型,T99将与T系列家族系列产品——奔腾T77、T33形成合力,在不同的细分市场承担使命,共同冲击竞争日渐激烈的SUV市场。在下线仪式现场,奔腾品牌也发起了T99的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99万-19.99万元。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正式销售。

同时,在2019年9月19日-10月29日预售期间,凡预定并购车用户均可享受4重尊享大礼,更有9台超值7折车限时抢购,四重尊享大礼如下:1个特权:优先提车权;2份豪礼:限量版车模、价值999元露营礼包;3种金融补贴政策:分期购车2年0利率、万元置换补贴、分期购车送500元油卡;4项终身服务: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整车质保。此外,奔腾老用户预定可额外获赠智能产品五件套,抢先体验奔腾T99智慧物联。

传承T家族光影哲学设计语言

在外观方面,奔腾T99继续较大程度地还原了此前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概念车设计,并延续在奔腾T77身上"光影哲学"的设计理念。奔腾官方表示T99在传承T家族光影哲学设计语言的同时,由“光影折学”向“光影魅学”进行了优化升级,使整车在视觉上焕然一新。据了解,T99车型共有帝王蓝、富勒银、幻影黑、爵士棕以及珍珠白等五种外观颜色可选。

奔腾T99在车头部分沿用全新"世界之窗logo"以及数码雨滴式前格栅设计。而从新车两侧的造型较为夸张的空气导流槽也可以看出,奔腾T99在外观方面也将运动感进一步予以表现。八边形构型的进气格栅为开放式设计,并强化了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的视觉互通感。

矩阵式远近光LED光源的前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并支持有较为独特的动态律动点亮及缓慢熄灭的效果功能。另外在新车前保险杠两侧还新增了纵置旗杆式日行灯,还原概念车设计的垂直式的竖条LED日间行车灯同样在视觉效果上提升了车头的高度,这一设计与此前亮相的T99概念车设计元素相吻合,营造出了较为方正大气的前脸视觉感。

从车身侧面不难发现,奔腾T99的尾部线条极大程度还原概念车型造型,并具有较大的乘坐使用空间,车侧腰线简洁流畅,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冲击感,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偏向运动化。据工信部公布的车型信息来看,奔腾T99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前后轮距均为1640mm,整备质量则为1775kg。

尾部的设计具有一定的层次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尾灯式设计,在进一步增强与时下流行元素结合的同时,对D柱的宽度进行削薄,采用断裂式的设计既保留了长车身感,前后贯穿环绕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元素的加持,令尾部整体依然能产生较强的辨识感,"奔腾T99"字样标识也按照家族惯例布置在了车尾的右下方。

三屏联动充满科技感

内饰部分,三连屏设计更加抢眼,呈现了满满科技感。12英寸液晶中控屏与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相连,贯穿式的设计增强了视觉冲击力。空调区域的触控屏面板也采用了液晶屏设计,电子换挡杆为悬浮式设计。同时,奔腾T99采用真皮运动座椅,可提供运动、舒适、豪华三种风格,进一步提升了驾乘者的乘坐体验。

搭2.0T发动机

配置方面,奔腾T99将搭载升级版D-Life系统、智能驾驶、3D全息投影以及人脸识别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CA4GC20TD-32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提供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总结:2018年10月,奔腾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并确定了“物联网汽车创领者”的发展目标,此次战略发布会标志着奔腾品牌正式开始转型道路。同年10月,旨在全新品牌战略的迅速落地,奔腾推出了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奔腾T77正式上市;今年4月,奔腾正式启动“天马星途”智能网联战略,致力于打造“最懂未来的奔腾”。如今,在T77、T33成功推出后,T99也即将走向市场。三款重磅车型的合力,将助力奔腾全新品牌战略的进一步落地。

总体而言,奔腾T99不仅在产品层面完成了实力转型,也彰显了奔腾品牌品牌向上的决心。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会认为,在新奔腾战略的指引下,一汽奔腾将继续深化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构建好4F2.0营销模式,努力营造触达用户心灵的客户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