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国限量销售88台 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上市

2019年09月20日 16:45: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外观和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大灯组和中网相连,进一步增强前脸横向视觉感受。新车并没有黑化车身镀铬饰件,小哥猜测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应该更趋向豪华属性。

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采用辨识度极高的溜背式车身造型,同时双腰线的设计进一步增强车侧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933/1854/1472mm,轴距2829mm。为了和普通版车型有所区分,新车采用了官方命名为“宝蓝外衣”车漆。

新车尾部造型不变,尾厢上方小鸭尾设计+双边共两出排气进一步增强车尾运动感。

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内饰保持不变。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及ANC主动降噪等一系列实用性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MyLink人机交互系统,该多媒体系统可实现OTA在线升级,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及百度CarLife互联。

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HYDRAMATIC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新车车身尺寸及配置符合同级较为主流水平,同时老司机真实成交价也会第一时间带来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最新成交价信息。(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