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心4S店代上牌坑人 自己办理并不难

2019年09月20日 17:03:01
分享到:

小心4S店代上牌坑人 自己办理并不难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代上牌对于4S店来说,利润还是很大的。第一次买车的消费者,可能怕麻烦而选择让4S店帮忙上牌,那么自己上牌真的难吗?一点都不难!只要带齐证件,多花点时间,一般人都能轻松完成。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去车管所上牌的流程

首先,去车管所上牌之前要先去当地的税务部门缴纳购置税,一般都是车辆购车款的10%左右。缴纳万购置税后再去买保险,一般购买交强险和商业险,买好保险以后就可以拿着材料去车管所上牌了。在车管所提交资料后,工作人员会先拓印车辆的车架号,然后再由民警或者相关工作人员验车,对车辆的外观、轮胎参数以及一些细节之处的检验。检验通过后,就可以等级资料选车牌号了(可以在交警12123APP上提前选号),搞定之后,7个工作日内就可以收到铁牌的包裹,自行安装即可。

以上就是整个车辆上牌的流程了,实际操作起来中,如果人不多的话,一般2-3个小时就能完成了,也只是耽误车主半天的时间而已。如果没有其他支出的话,比如找人帮忙排队登记资料,黄牛等等,车管所上牌的费用只需要135元,4S店却收费3000元,这摆明了在坑人了。

结语:4S店上牌的费用这么高也就是因为4S店的销售人员会在中抽取一定的费用作为提成,所以小编真心建议大家可以自己1去上牌就自己去上牌,如果不是特别的忙,大可以省下这一笔钱,欢迎大家留言分享经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