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16万落地家用轿车,偶尔开快车,有什么好选择?

2019年09月20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6万落地家用轿车,偶尔开快车,有什么好选择?

本人90后,坐标五线城市,单身狗一枚,目前手上的预算最多允许16万落地以下的车,夜间驾驶多,上下班来回30公里,偶尔激烈驾驶,看中思域、菲斯塔,但是看看中保研又有点犹豫了,领克03也不错,有没有其他的选项,求帮忙推荐一下,谢谢!

车评人回答

思域作为全球车型,整体的完成度还是要比菲斯塔强上不少。换句话说,思域比起菲斯塔更值得买(毕竟更贵)。

当然了,领克03本质上也是一个性价比较高的车型,不过它的风格还是偏向舒适,是一台看起来运动,开起来舒适的车型,跟思域、菲斯塔等车比操控,基本是玩不过(原厂状态下)。既然你又喜欢开快车,我反而觉得它可能不太适合你的需求。建议应该着重考虑一下思域,或者大众高尔夫

【车评人:陈列 】

网友回复

花开在眼前

福克斯,可惜三缸,再等等下一代动力?

ben0829

更推荐迈锐宝XL 550锐动,现在优惠下来16万能落地,最主要是2.0L发动机!

1483492956624

君威啊。

说句残酷的话,你这个价位就没必要追求偶尔激烈驾驶了。

动力、操控都很一般。只能说选一些有明显缺点、也有明显优点的。比如思域动力不错、马自达口碑不错这样。

熄火超车

没有其他选项了,买领克

ivanling

思域也不错啊,或者中级车迈锐宝都可以!领克我就不觉得有什么好,座椅窄短小硬,质量稳定性也不是很好,也没觉得操控静音NVH好!

Jave3vLJ05

迈锐宝XL,起码是B级车。

zyz201

想开快车,2.0T的迈锐宝XL给你安排的妥妥的,而且你这预算也刚刚好。

就看你能不能接受略显老气的外观,和上个时代的内饰了。 另外,思域并不适合开快车,它那只是傻快,真快起来操控性并不好。

嘴角的弧线

03是真可以,去试驾一次,确实好。

神回答

JF.Hua

这个年纪也差不多要谈婚论嫁了。考虑到你夜间多,中短途路程,建议你可以考虑20万上下的中级车。

说运动,前卫,那个是给人的借口,激情过后就是平淡,马上面临工作压力(面子工程)、家庭压力(刚需舒适度)、生活压力(节俭不能小众,维保费高),不要让这个16万浪费掉,买个过日子车,君越、宝马X1、迈腾、凯迪拉克ATS等。

另外,只要是个车,舍得给油,QQ也能让你扣完12分,笑笑,安全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