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88万元起售,三个问题看懂2020款日产奇骏

2019年09月20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从8月份的汽车销量榜单中能看到,在SUV阵营中日产奇骏以18398辆位居第五,销量仅次于第三名探岳、第四名途观几百辆,三款车销量差距不算大。奇骏作为紧凑级SUV的代表车型之一,在市场中的影响力算是比较大,很多消费者选择合资SUV,奇骏也应该会是大多人的考虑之一,因此今天我们的主题就是刚刚上市的2020款日产奇骏,它有哪些变化?2020款奇骏的哪款车型值得推荐最具性价比?

1、2020款日产奇骏基本变化情况

2020款奇骏作为年代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未发生太多变化,只是在细节上做了调整,例如V-MOTION的V型镀铬饰条、尾部下包围保险杠等地方。主要的变化集中在配置和车型方面。目前新款奇骏共推出了8款车型,动力系统依旧是2.0L自然吸气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和2.5L发动机车型各为4款,并且2.0L车型均为前驱结构,2.5L车型均为智能四驱结构。指导价上,新款奇骏价格区间为18.88万元到27.33万元,和19款车型相比,入门版价格保持一致,顶配车型价格略有上升。座椅布局方面,提供5座和7座车型,并且2.0L智联舒适版提供7座车型、2.5L豪华领航版提供7座。

2、具体配置上有哪些变化?

新款奇骏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上,那新款奇骏在车内外配置的分布上,2.0L发动机车型标配17英寸轮圈、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等。除了18.88万元的最低配车型,其余车型还有并线辅助、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9英寸中控大屏支持车联网OTA在线升级、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配置。和19款车型相比,2.0L的高配增加LED远近光大灯、BOSE音响,中配车型增加车联网等配置。

2.5L发动机车型标配18英寸或19英寸轮毂(顶配)、前后头部气囊、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除了2.5L的低配车型,其余车型还有LED远近光大灯、电动感应后备厢、自动驻车、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等L2级辅助驾驶功能。和19款2.5L车型相比,部分车型增加车道保持、车道偏移预警、前后驻车雷达等配置,也就是说中配车型的配置水平提高了。

3、新款奇骏买哪款最具性价比?

关于新款奇骏买哪款最具性价比,在小编看来肯定要首先2.5L的四驱车型,但考虑到一些朋友的用车情况以及购车预算,那小编就在2.0L车型和2.5L车型中各选一款来分别推荐,这样两种选择就可以给更多朋友提供参考了。

先来看2.0L的车型,一般情况下不会推荐最低配和最高配车型,尤其是对于家用车来说,那2.0L发动机的4款车型中,经过对比之后发现,推荐2.0L CVT智联尊享版两驱。原因有2:其一,2.0L的顶配车型为7座,这个级别的SUV的第三排空间不会富裕,7座车验车会更加频繁,因此还是5座更加实用。其二、尊享版在配置上比同为5座的舒适版贵了0.35万元、配置上多了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LED远近光大灯、自动头灯,LED灯源实用性非常高,因此尊享版更加实用。

再来看2.5L的车型,2.5L四款车型中经过比较之后推荐豪华领航版(5座)。原因同样有2:其一:不推荐7座车型,那还有3款可选,不推荐最低配,那就剩下2款。其二:豪华领航版和至尊领航版,价格相差2.9万元,价格更低的豪华领航版少了19英寸轮圈、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加热,虽然加热是个好配置,但是2.9万元的差距还是有点大。因此,2.5L车型推荐豪华领航版。

简单总结:2020款奇骏,配置上有所升级,最明显的是2.5L部分车型所搭载的L2级辅助驾驶系统,整体的价格变化不大,实用性和性价比得到了提升。小编认为,在20万到25万元的价格区间,要选择一辆畅销的合资SUV,并且整体水平符合当下潮流,奇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