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4曝光,原厂运动包围,黑色车标,直男看了受不了

2019年09月20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2020款奥迪A4的实车图片,新车即将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具体引入国内时间还未公布,今年5月,奥迪正式发布2020款A4的官方图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2020款A4的升级力度还是非常大的,主要集中在设计和配置层面,总之一句话,“这绝对是年轻人的菜”。

现款奥迪A4的设计有点中规中矩,虽然也是主打年轻消费者,但是外观造型还是有点偏向稳重,而2020款A4则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先来看前脸设计,2020款奥迪A4的进气格栅分为两种,一种是更加运动的蜂窝状格栅,一种则是经典的横条格栅,两种格栅都采用了熏黑样式,连车标都改成了黑色的。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奥迪A4还增加了一个原厂的运动包围,引擎盖和中网之间留了一道进气口,这种设计一般只出现在性能车上,免去了后期改装的麻烦,整个车头的运动氛围非常浓厚。

既然是奥迪车型,就不得不提大灯,2020款奥迪A4在大灯方面也做了升级,造型由之前的不规则改为了倒梯形设计,除了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外,高配车型还增加了Matrix LED技术的全自动远光灯,科技感十足。

至于侧面设计,2020款奥迪A4的变化不大,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一些细节侧面借用了A8的设计语言,比如车身的腰线等,难怪有人说2020款奥迪A4是A8的翻版。

2020款奥迪A4在尾部设计方面还是进行了优化,比如大灯造型向大哥A6靠拢,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而设计,排气样式和A8如出一辙,还是挺有高级感的。此次曝光的为海外版的柴油车型,因此尾标为黑色40TDI,而且还有quattro四驱系统。

内饰方面,2020款奥迪A4最大的升级就是采用了10.1英寸MMI触控屏幕,取消了原来挡把后方的MMI触控面板,增加了中控区域的储物格,实用性提升不少。此外,2020款奥迪A4还将提供myAudi应用程序、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和科技感。

最后来看动力,这是此次2020款奥迪A4升级的一大亮点,针对海外市场,2020款奥迪A4提供1.4T、2.0T、2.0TDI三款发动机共计四种不同调校,并增加12V微混动技术,使其排放可以达到更加严苛的欧6d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依然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quattro四驱系统为选装配置。

阿川评车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2020款奥迪A4的升级力度还是非常大的,尤其在外观方面,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内饰布局在变的更加合理的同时,科技感和实用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希望奥迪尽快可以将这款新车引入国内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