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图解|这台SUV源自大众平台,四轮独悬,爱信6AT变速箱,8.48万起

2019年09月20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图解前瞻】

捷达,一直以来到现在,多数人听到这个名字都是非常亲切的,作为大众品牌中非常亲民的一款车型,它的名称似乎就代表着经济、实用、皮实等等。而如今,捷达已经不再是一款车型,而一跃成为了全新的大众旗下的一个全新的品牌。当然,将捷达独立出来,也可以看做是大众在细分旗下品牌,希望捷达能够占据经济车型的市场位置,技能占据良好的市场份额,又能够将大众系列车型拉起一个档次。

外观上的改变可以说即保留了大众车型的“德味儿”,又表达出了全新捷达品牌的设计风格,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驾驶这台车走在路上,大家也会多看一下,确定一下这是大众的哪款车型,然后哈哈一笑,想起这已经是全新的捷达品牌了。

内饰上,捷达依旧是还原了大众的短板吧,整体的设计虽然在线,但是带着塑料感的内饰体验的确不是很好。加入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材料也算是补救了一下。不过话说回来,在8-10W左右想买内饰用料很豪华、科技感十足的车子,去看国产品牌。这不是大众的核心。

【终评捷达VS5

最后才展示出它的动力总成,毕竟这是一大亮点,作为一台从大众成熟的MQB平台下走出的车型,这台VS5全系选用了1.4T的动力总成,匹配爱信6AT变速箱的车型起售也仅为9.58万。而手动挡车型起售价为8.48万,配置上全系加入了定速巡航就已经表现了捷达此次的诚意,作为捷达首台发布车型,VS5也拉高了捷达品牌的整体配置标准。

捷达的定位和目前首发车型来说,很清晰的感受到大众想要和国产品牌抢占一部分市场份额,对于目前国内的吉利长城荣威、广汽以及比亚迪来说,都将形成不小的压力。至于效果如何,还是需要等待市场的检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