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00马力+3个独立卧室 雷克萨斯LY 650豪华游艇发布

2019年09月20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官方视频了解下

与其他汽车厂商“冠名”发布的产品不同, LY 650是雷克萨斯和意大利游艇设计工作室Nuvolari Lenard共同设计,由雷克萨斯和Marquis Yachts制造,定位超豪华游艇。

LY 650全长接近20米,宽度约5.73米,外观采用与此前概念相同的金色和银色配色方案。

船体设计复杂,由碳纤维和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共同打造,更轻、更硬。

船首甲板配有三面朝向座椅和半圆形小桌板,让你可以跟家人和朋友们惬意的享受海风与阳光。

船尾有雷克萨斯的LOGO,当你在甲板嬉戏时,时刻提醒你这是一艘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典雅奢华的内饰同样延伸进LY 650内部,当你和朋友在大海上成为“一叶方舟”时,它能为你提供如小豪宅般的温暖。

船上的部分现代设备齐全,并且均可通过LY-Link系统用手机进行远程控制,LY-Link也可谓乘员提供及时的海上信息通讯。

除了“公共区域”外,LY 650共有三间豪华卧室,并且均带有独立浴室。

动力方面,LY 650可选来自沃尔沃的Penta IPS三种动力版本发动机,其中最强的IPS 1300为12.8升直列六缸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单个功率1350马力,综合功率达2700马力,配4012L(1060加仑)油箱,速度可达约31.4节(约58.15km/h)。

LY 650将于10月30日开始销售,年产7台,据传言目前已有4台被订。官方并未公布其售价,有外媒猜测可能在400万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2835万元。

小哥对游艇的理解仅限于GTA的游戏中,毕竟现实生活里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这种尤物对于身处内地的小哥太过遥远,有游艇的大佬们可以在评论区指教指教哈~(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