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市下行,为何广汽本田依旧增长?让700万用户告诉你

2019年09月20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8月,国内汽车总体销量为1610.4万辆,同比下降11%。不可否认,车市寒冬依然在继续。

不过,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广汽本田的销量却依然坚挺。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1-8月,广汽本田终端累计销量约为49.6万辆,同比增长9.9%。

可能有不少人会为此不解,难道广汽本田有什么魔力吗?或许,对于这个问题,21年时间积累的700万“广本忠粉”能够给出这个答案。

广汽本田,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很多人都感到,现在的生活真的是出奇的平淡,每天重复着一样的生活和工作,身边都是一样的人和事,和机器一样,明天还没开始就已经被安排好了,没有任何的激情存在,真的是容易暴躁烦闷。

其实,我们的生活大可不必变得千篇一律。

一辆广汽本田飞度便改变了81岁的苏先生的晚年生活,让他无所畏惧地去追逐更广阔的天地,成了他对抗岁月、衰老、残疾的最佳战友,让他在七八十岁的高龄却越活越年轻。

“只要方向盘在我手里,我就可以去任何地方”——广汽本田飞度车主苏先生

而同样作为广汽本田飞度的车主,爱车对于沈先生来说则是一种信仰。在1999年的一次车展中,苏先生与广汽本田第一次结缘。自此,他开始收集一切关于本田的东西。显然,本田已经成为了他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爱好。

“听着VTEC发动机的声音,我就能感受到本田梦想的力量”—— 广汽本田飞度车主沈先生

可以看出,无论是苏先生还是沈先生,广汽本田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广汽本田,承载无数创业者的梦想

除了让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之外,广汽本田的出现还承载了无数创业者的梦想。

创业者之所以选择创业,他们最初的梦想无疑是让家人的生活变得更美好。但是,在创业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这时,如果能有一位“老伙计”支持,显然是雪中送炭的事情。

作为70后企业家,杨先生在创业初期买下了一台奥德赛,成为了他追梦的伙伴。在此后为事业打拼的岁月里,奥德赛陪伴着杨先生走南闯北,就如一位“老伙计”始终守候在他的身边。如今,事业越做越大的杨先生已经把自己喜欢的广汽本田车型全部集齐。

而与杨先生一样,20岁出头的李先生也是一名创业者。起初,他并不愿意买一台与曾为创业者的父亲相同的车——广汽本田雅阁。但,在他创业之后渐渐理解了父亲,也了解了广汽本田雅阁所拥有的魅力。于是,在选择人生第一辆车时,选择了第十代雅阁。

不可否认,事业是所有人的基础,如果在事业中没有一辆车作为“战友”,如何支撑艰苦的创业?对于广汽本田而言,他称得上是一位合格的战友。

广汽本田,让热爱变成事业

爱好也好,事业也罢,都是每个人生活的一部分。而如果能将两者相结合,无疑是件幸福的事情。

两个80后和一个90后,三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由于他们都是“本田粉”,所以共同创建了“VTEC范儿”平台。这个平台只服务于本田粉丝,他们希望能把汽车文化、粉丝文化在中国扎根下来。对他们来说,本田是事业,更是热爱。

正如乔布斯所说,“成就一番伟业的唯一途径就是热爱自己的事业。”而“VTEC范儿”的三个创始人正是因为本田,实现了让热爱变成事业的梦想。

广汽本田用心“宠粉”让“粉丝”变“忠粉”

从以上可以看出,广汽本田无论是在爱好方面,还是在事业方面都成为车主最忠实的朋友,这也是他们选择广汽本田的重要原因。

不过,如果仅仅是车主喜欢本田,而没有广汽本田对车主的关怀,相信也不能留住消费者的心。因此,广汽本田之所以可以在车市下行的大背景下依然有良好的销量,离不开其对粉丝的“宠爱”。

尤其是在和用户最直接相关的服务层面,广汽本田始终致力于“超越顾客期待”。在21年的企业发展中,广汽本田根据用户真实需求提供专业服务,提升用户粉丝体验感,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感和高满意度。

据全球权威调研机构近日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广汽本田以总评689分的成绩斩获主流车细分市场的销售满意度冠军。

相比于去年,广汽本田今年一举突破2个名次,勇夺第一,这不仅是超700万用户对广汽本田的厚爱与肯定,也佐证了广汽本田21年致力于销售服务品质提升,是在销售服务领域精耕细作的成功。

让“粉丝”变“忠粉”,这正是广汽本田能够在当今车市依然去的优异销量成绩的最大原因。

写在最后

“口耳相传赢天下,口碑营销显威力”。可见,广汽本田在今天依然能够保持销量增长,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便是,其用21年时间积累的消费者口碑。

而这700万消费者之所以会信任广汽本田,不仅是因为广汽本田为消费者构建了梦想与现实之间的桥梁,而且也源于用心“宠粉”让“粉丝”变“忠粉”。

未来,广汽本田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富有魅力与个性的先进产品,陪伴每一位用户探索未来生活的更多可能,让梦走得更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