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777台,售价15.37万元的哈弗F7周年版有何硬实力?

2019年09月20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当这个世界越来越属于年轻一代,各大品牌纷纷开启年轻化转型之路,但事实却是,真正实现品牌"年轻化"并不容易。然而有这样一个品牌,"为年轻而生",对年轻用户的深刻理解,对潮流方向的洞察和精准把握。

哈弗SUV的众多车系中,哈弗F系脱颖而出,凭借近一年13万余的销量,成为了哈弗SUV全新的增长点。其中,哈弗F7是哈弗品牌年轻化战略转型的集大成者。

继俄罗斯上市轰动全球,全球体验营嗨FUN六大城市之后,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又在全球展开"限量发行"攻势,全球限量发售777台。9月19日,哈弗F7周年限量版在北京长城汽车品牌体验中心荣耀上市。哈弗F7周年限量版拥有1个专属数字、2大智能升级、3大专属定制特征,售价15.37万元。

独一无二的尊享品质

英文里有一句谚语叫"Less is More",意思是"少就是多"。这些发行量少而有限的产品,往往引来更多的关注。

作为新推出的哈弗F7周年限量版延承哈弗F7优秀基因,并有升级突破,通过1个专属数字、2大智能升级、3大专属定制,凸显用户尊贵身份。

1、哈弗F7周年限量版全球限量发售777台,每一台都有专属编号,可以说每一台都是专属定制。

2、不同于传统意义上汽车的升级换代, 哈弗F7周年限量版增配TJA交通拥堵辅助及ICA高速巡航辅助,凭借此次智能升级实现了L2级别自动驾驶的迭代焕新。在日常城市拥堵路段和高速路段用车场景中,哈弗F7周年限量版更加游刃有余,可为用户带来更为安全、便捷的驾驶感受,让属于未来的驾驶体验触手可及。

3、哈弗F7周年限量版撷取浩瀚星空中最瞩目的"金星(Venus)",定制专属维纳斯金(Venus Golden)。并且在前排座椅、中控开机界面、迎宾踏板处均呈现专属icon,并有专属编号的镶嵌,上车即享尊崇礼遇感与专属感,满足年轻人独有的个性化需求。

此外,还为用户随车定制了专属金属奖章、专属icon纯银纪念币、移动智能套件,极具收藏价值。

限量不等于高价,哈弗F7周年限量版的发售,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专属出行体验。

始终不变的硬核实力

长城汽车首台哈弗F7在图拉工厂下线,到两国元首共同见证并签名,再到哈弗F7在全俄罗斯同步上市,迅速成为俄罗斯当地媒体和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作为家喻户晓的全球明星,哈弗F7已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品牌的年轻形象和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自上市后,销量节节攀升。上市9月余,哈弗F7国内销量累计已突破十万辆,平均月销超万辆。截止8月,哈弗F7助力哈弗品牌在俄销量同比增长458%,稳居中国品牌俄罗斯市场销量第一。

作为哈弗F7的周年限量版,其拥有与F7同样的强劲实力。

哈弗F7周年限量版延续哈弗F7的极智锋睿原创设计语言,演绎兼顾动感设计和视觉感受的太空科技美学。

周年限量版搭载2.0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采用全球领先的发动机、变速箱技术,满足顶级制造检验标准,充分彰显着当前中国品牌在汽车核心部件方面的硬实力。

拥有"听得懂、能互动、会操控"的超级语音系统,可提供同级绝无仅有的7*24小时智能私享管家服务,配置了包括AEB自动刹车、驾驶疲劳探测、LCA并线辅助、TSR交通限速标志智能识别、DOW开门预警等丰富,甚至独有的智能安全系统,将为全球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便利,更加安全的汽车生活。

可见,哈弗F7周年限量版变的是色彩,是专属标志,是智能科技的迭代升级,不变的是它作为全球车国际智造的优良品质。

全球化目标更进一步

汽车工业的全球化程度是权衡一个国家从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变的重要标志。

深耕全球的前提是研发先行。得益于始终坚持"过度投入"的理念,哈弗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构建起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国际一流的研发设备和体系。

此外,作为中国品牌首个成功尝试全球车概念的品牌,哈弗F系以中国首款全球车哈弗F7为旗舰,为哈弗5-2-1全球化战略落地实施漂亮开局,不仅是中国品牌征伐全球市场的先遣军,也开创了中国品牌全球智造的新时代。

如今,哈弗F7享誉全球,哈弗品牌全球化战略已经初见成效。

未来,哈弗将进一步提升全球销量,哈弗F7仍是绝对主力之一。以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为主力市场,同时还将挺进南美、中东、欧洲更多国家和地区。未来,哈弗F7海外销量占比将实现20%。哈弗F7周年限量版则为哈弗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会让哈弗品牌的全球化之路走得更加稳健。

目前,哈弗品牌全球化布局渐已完善,其全球化设计研发理念和全球化产品已逐步趋向成熟,并在全球化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果,不仅高踞"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品牌100强"中国汽车品牌榜首,还突破了全球500万销量大关。

凭借硬核产品力及众多全球优势资源的加持,我们有理由相信,哈弗F7周年限量版将创造更多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