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功率接近650马力 全新911 Turbo/Turbo S最新谍照

2019年09月20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中疑似为Turbo S车型新车已基本褪去伪装,前脸配有更为硕大的进气口,可以清楚的看到内部的散热器,在底部还能看到黑色的自适应雷达模组。

路试车采用10辐双辐条式轮圈,下方配有银色“鲍鱼”卡钳和直径巨大的打孔刹车盘。后轮翼子板上方保留了高端911标志性的侧进气口。

疑似Turbo S的路试车尾部,配备双边共四出的矩形排气,在其两侧还有额外的风道设计。992这代的911后贯穿尾灯设计更为扁平锋利,配合饱满的翘臀和尾翼,视觉上颇为性感,只不过那个后挡风玻璃的雨刮,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全新911 Turbo车型外观上与Turbo S没有明显区别,可以看到车辆前方并未配备雷达模组,并且换装了粗壮的5辐黑色轮圈。

Turbo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处椭圆形排气,尾部包围也更为平滑,但看上去同样相当动感。据报道,全新911 Turbo和Turbo S发动机均基于现款车型的3.8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升级打造,Turbo车型最大功率达607马力(447kW),Turbo S车型最大功率649马力(477kW),传动均匹配8速PDK变速箱,四驱。

图为此前曝光的位于德国祖文豪森工厂生产线的实车照片相对那些同性能级别的竞争对手,911 Turbo/Turbo S可以称得上是“高性价比之车”,不到三百万的价格即可拥有在道路上足以“称王”的性能,并且日常代步也足够舒适,绝对称得上是绝大部分车迷的梦想之车。新车或将在洛杉矶车展或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明年有望进入国内市场,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提前准备购车资金了!(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