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8万阿普利亚运动踏板SR Max250上市!GPR250小钢炮跑车现身

2019年09月20日 20:19:05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今年摩博会上,隆鑫无极和宗申应该是最大的焦点了,宗申阿普利亚也在今天摩博会的现场公布了旗下另一款250cc踏板车SR max250,售价为26800元。

外观方面SR max250跟之前发售的SR max 300基本保持了一致不过在价格方面SR max250具有更大的优势,前车头灯依然为LED灯眉加透镜的配置,不过仔细观察后能够发现在车头的车尾处的行车记录仪被取消了。

仪表依然为彩色LED仪表,不过I设计方面跟SR MAX300有所区别。好在保留了两种驾驶模式选择。

前刹车为双活塞卡钳,依然配备了ABS系统

发动机方面依然采用了单缸四气门244cc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kw,最大扭矩为21Nm。

后减震依然为气囊双减震,排气管的制造上跟SRmax 300有所区别

现场还展示了国内热度非常高的小钢炮跑车PGR150的升级版GPR250,从外观上来看跟GPR150基本保持了一致。

要不是从车身的GPR250上看出它的身份,发动机方面采用了一颗单缸水冷249.2c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并在9000转爆发,可以看得出这依然是一台高转机。

车架和减震方面跟GPR150保持了一致,不过刹车方面GPR250配备了ABS系统,后刹车卡钳品牌为西互品牌。据消息称这台车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布。

阿普利亚新亮相的这两款250cc的小车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更多的车友是不是都非常期待GPR250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