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足够聪明 动力超强 还带AR导航 这台星途LX能撬动合资紧凑SUV市场吗

2019年09月20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EXEED星途LX是来自于奇瑞集团的全新品牌,它是星途旗下的第二款SUV,已经在9月成都车展上全球首发并开启预售,预售价在12.79万-15.59万元区间。它的竞争对手主要是比亚迪宋Pro领克01这些车型。下面跟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星途LX吧。

视频时长: 10分17秒

外观方面,星途LX的车头看起来非常像一些造车新势力新物种的感觉,保险杠部分非常厚重,LED头灯里面有四个透镜,点亮的时候,视觉效果非常漂亮,头灯也是贯穿的,晚上开灯,中间那道LED灯也会亮起,车头还配备了一个毫米波雷达和一个摄像头,也证明了这台车是装配了ACC主动巡航和360度全景影像。

车身侧面,后视镜造型非常漂亮,侧转向灯的造型也很别致;除此之外,还配备有四条马牌轮胎,车顶上方还有一个镀铬的行李架,让整个车侧看起来更加精致。

车尾尾灯也是贯穿式的,和头灯相互呼应,而且经过了熏黑处理,尾部扰流板的造型也是非常的好看。

进入车内,内饰的氛围给人一种科技感,第一个大的亮点就是两个12.3寸的连屏,看起来非常的高端和豁亮,座椅上是翻毛皮和皮质两种材质拼接的,配色也非常时尚;中控台下面有一个触控板来控制屏幕,并且还有很多快捷键;还有一个特别大的亮点,也是中国自主品牌车里的首创,就是AR实景导航,它是用前面的摄像头,把实景道路投放到仪表里,还会用箭头在实景上来标识该怎么走,之前只有奔驰上有这个配置。

驾驶方面,这台星途LX搭载动力调校非常高的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97Ps,最大扭矩290N·m,最大功率145kW,这套动力总成放在自主品牌里已经是很成熟的了,底盘调校和转向也很扎实,过坑洼路面时,整个悬挂收放自如的,没有余震。

这台车的NVH也是非常好,得益于变速箱的平顺,整车的抖动减少了很多,并且前边采用了三块加层的静音玻璃,所以整个车的静谧性表现的很好。

总体来说,这台星途LX是可以打一个很高分的,外观漂亮,内饰氛围很棒,动力足够强劲,底盘调教也很不错;所以这台车,无论是在自主品牌领域里,和领克比亚迪宋Pro这些车竞争,还是放在这个合资车型中,与跟它价位相符的逍客、X-RV、缤智、CH-R这些车型相比,整体的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值得购买!不知道你们觉得怎么样呢?欢迎踊跃来我们评论区留言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