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国的奇葩处罚,违章要被剃光头、甚至鞭刑,手段极其残忍

2019年09月20日 21:55: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众所周知,在国内一旦有人开车违章,被交警查到免不了被扣分罚款。而在国外,违章的处罚可没这么简单,有的剃光头、有的甚至要被鞭刑,手段极其"残忍",网友纷纷说还是国内的"温柔"。一起来看看外国的奇葩处罚,只有你想不出,没有他们罚不出的。

印度尼西亚:违章会被剃光头

在印度尼西亚,只要有司机违章,不仅会被当场罚款,上交驾照,还会被无情的"剃光头"。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觉得脑门很凉。这样的处罚,对男性来说倒是不怕,对女司机来说,却是巨大的折磨。

新加坡累计三次违章会被鞭刑

新加坡的秩序是世界上出了名的好,离不开该国严格的法律约束。新加坡的交通法规规定,对于18-50岁的男性车主,在驾驶过程中如果出现3次以上的违规驾驶,车主将会被处以鞭刑的处罚。仿佛一瞬间回到了清朝时期,有人光着膀子来鞭你。

美国要去医院做免费护士

在资本主义的美国,如果车主在街头发生违章,就要被抓去医院当病房护士。不是美国的医疗行业缺人,而是这样处罚,可以让司机见到这些受害者在治疗时的惨痛时刻,内心也会懊悔自己的违章。不得不说,确实有点道理,不乏人性化。

在其他国家,比如意大利开车,情侣不能有任何亲密的动作,否则被拍到就会被处罚;而在汽车大国德国,汽车属于私人物品,可以光着膀子开车;而奥地利禁止使用行测记录仪,一旦被交警发现,就会被罚款。

结语:看到国外这些奇葩的规定与违章处罚,网友纷纷说,外国开车太难了。对于我们国内与国外的交通违章处罚差异,大家有什么看法吗?欢迎留言分享意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