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月SUV销量排行,哈弗H6就没有过对手?

2019年09月20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19年8月SUV销量排行榜出炉。这个榜单还是很有意思的,首先我们可以发现,前10名的畅销SUV车型当中,只有三款是自主品牌,分别是哈弗H6吉利博越,和捷途X70,其他7款都是合资品牌。因此,在整个中国车市下行的前提下,自主品牌在与合资品牌竞争的过程当中,是有些吃亏的。合资品牌通过降价,通过推出更新的车型,在市场不景气的时候再一次把握住了市场的主动权。

其次我们能够发现销量第一的依然是哈弗H6。今年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23万辆。而今年累计销量第二的,是吉利博越,累计销量达到了142,960辆。因此虽然合资SUV占据了主流,但是最畅销的两款车依然是自主品牌。本篇文章我们就来解读一下,8月份的SUV销量排行榜。

虽然中国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有一些从众的心理,不过哈弗H6连续的畅销也与自身的实力密不可分。拥有越级的尺寸,扎实的做工用料,以及性价比非常高的价格,是哈弗H6能够热销的主要原因。8月份的销量达到了25,097辆,超过第2名接近6000辆。市场第一的位置牢不可破。

东风日产逍客,8月份的销量排名第二,虽然逍客也是一款比较热销的车型,但是好像还从来没有冲到过单月销量第二的位置。逍客今年1~8月份累计销量为113,662辆。在SUV销量排行榜当中,也是比较热销的。

排名第3个是大众探岳,8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8,912辆。这与探岳最近推出了1.4T版本有非常大的关系。探岳的1.4T版本,售价已经低至18万元,落地的价格大概20万左右,对于合资中型SUV来说,这个价格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在价格方面比同级别的途观L,汉兰达,冠道都好一些。看来消费者,还是非常在意市场价格的。

排名第4个是大众途观,销量达到18,757辆。虽然8月份,途观的销量不如探岳高,但是前8月的整体销量上,途观是比腾跃要好的,而且现在途观也推出了1.4升的版本,价格进一步下探,相信到年底,途观的销量依然会呈现上升的趋势。

此外前10名的车型当中,需要额外强调的是捷途X70。捷途是奇瑞汽车旗下的一个全新的品牌,虽然诞生的时间并不长,但是捷途X70的销量确实非常高,8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3,698辆,前8个月累计销量达到了74,420辆。平均单月的销量都能够接近1万辆。捷途这个品牌,依靠大空间,高性价比,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从第11名到第20名热销的车型当中,我们可以发现它们的销量差距非常小,排名第11的宝骏510,销量是12,109辆,而排名第20的比亚迪宋Pro销量是10,315辆,差距只有不到2000辆。因此我们也可以发现SUV的竞争是非常惨烈的。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发现明显的两极分化。比如说,宝骏510就是走超高性价比路线的车型,而奔驰GLC,宝马X3则是豪华,高性能的代表。

我们可以发现奔驰GLC和宝马X3,这两款车型的销量都非常的好。平均每个月都能达到1万辆的销量,因此,虽然整个车市的销量是呈现下滑的,但是消费者对于高端SUV的需求依然是比较旺盛的。奥迪Q5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5,000辆,这是由于奥迪Q5最近一段时间的优惠比较大。到年底估计比Q5的销量会继续攀升。与宝马X3奔驰GLC拉开不小的差距。

还有一款需要强调的是比亚迪宋Pro,这款车刚刚上市没多久,但月销量就达到了10,315辆。而且这款车是有三个版本的,分别是燃油版,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因此我估计这款车如果几个月之后价格能有所下降,凭借非常丰富的车型和不同种类的动力,它的销量还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