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式下线 一汽奔腾T99预售15.99万元起

2019年09月20日 22:5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9月19日,一汽奔腾的首款中大型SUV奔腾T99在长春一汽工厂正式下线并公布了预售价,其预售价区间为15.99-19.99万元。奔腾T99是奔腾换标后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奔腾的旗舰车型。新车延续了光影折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霸气硬朗。

全车整体线条方正硬朗,与T77和T33相比,旗舰范儿十足。数码雨滴式的进气格栅与车标相融,精致而有立体感。横平竖直的大灯组与镀铬装饰条搭配,让前脸显得更加宽阔。车身尺寸来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915/1685mm,轴距为2870mm,尺寸略偏向中型车。

内饰来看,简洁大方是该车给人的第一印象。大量的皮革包裹让车辆内部显得质感不错,两块12英寸的大屏幕相互贯穿,跟中控下方的空调触控屏一起传达出很强的科技感。多功能平底运动方向盘有打孔皮革包裹,两侧的按键整合在了一起,但仍为物理按键。按键主要用于控制中控及仪表屏幕,可以看到车辆有语音识别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CA4GC20TD-32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盛瑞第二代8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提供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