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20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内部照片曝光;宝马计划在2022年前至多裁员6000人

2019年09月21日 00:0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9月20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江苏吉麦新能源车增加纯电动轿车产品;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内部照片曝光:Model 3车架已下线;云度新能源销量跌入谷底之后,现已开启放假模式;宝马计划在2022年前至多裁员6000人 以节约成本;Model 3获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评级。

作者 | 王一萍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9月19日,《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提出,到2020年,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交通建设任务和“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各项任务。从2021年到本世纪中叶,分两个阶段推进交通强国建设。到2035年,基本建成交通强国。

  • 9月17日,在第32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拟发布新增车辆生产企业清单中,江苏吉麦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纯电动乘用车生产企业获批增加纯电动轿车产品品种,该企业2019年4月份获得工信部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 9月11日,工信部等有关部门公布了新版双积分政策修正案,涉及7项内容调整:车企新能源与传统能源乘用车独立核算;增加醇醚燃料汽车;新能源汽车积分比例每年递增2%;修改正积分交易规则;续航里程对积分影响下降;放宽小企业核算要求;提升核算优惠。

  • 据外媒报道,随着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3(Gigafactory 3)生产线上的Model 3汽车车架照片在中国社交媒体上曝光,该超级工厂立即吸引了众人目光。特斯拉超级工厂3将有望成为中国第一家外资全资电动汽车工厂。

  • 近日,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调整2019年第4季度员工上班出勤时间的通知”,通知中明确了云度新能源实施“部分正常上班、部分轮休、部分全休”的工时制度,其中营销中心自2019年9月16日起执行,其他中心自2019年10月1日起执行,直至今年年底。

  

  • 9月19日,一汽奔腾全新车型在长春一汽一汽轿车二工厂正式下线,新车是奔腾全新产品T系列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奔腾品牌的旗舰SUV车型。同时,奔腾官方还公布了奔腾T99的预售价,为15.99-19.99万元。

国际版块

  • 据德国《经理人》杂志报道,宝马首席财务官尼古拉斯•彼得(Nicolas Peter)计划到2022年裁员5000至6000人,其中大部分裁员将在德国慕尼黑总部进行。上述报道称,这项裁员计划将于12月公布,但未透露消息来源。这是宝马正在进行的成本节约的一部分。

  •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的Model 3电动轿车获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安全评级”。这也使得Model 3成为特斯拉首款获得最高安全评级的车型。该协会表示,Model 3的耐撞性在各方面都获得了良好的评级。

     

  • 9月19日,据electrek报道,戴姆勒表示,将停止开发新的内燃机,转而专注于电动汽车。这可能意味着内燃机作为动力总成在汽车工业中占据主导地位长达一个世纪之后,终于要消亡了。

  • 彭博引述消息指,日产汽车正在寻求出售其全资拥有的汽车零部件和材料分销子公司Nissan Trading,交易价料达10亿美元,并已邀请私募股权和交易公司参与竞购。最早可在10月份决定买家,目标估值包括需承担的债务。

商用车版块

  • 9月17日,丰田汽车表示将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投资3.91亿美元兴建皮卡装配厂,这是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前五年内投资130亿美元的一部分。丰田表示,这笔投资将用于引进先进的制造技术,并帮助当地劳动力的发展和教育。

     

  • 近日,宁德时代与戴姆勒卡客车公司签订全球动力电池采购协议,将为戴姆勒卡客车公司自2021年开始推出的多个卡车系列提供动力电池。在欧洲减排考核压力下,欧洲启动卡车及客车电动化,宁德时代加强与全球最大商用车制造商戴姆勒合作关系。

  • 9月17日,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股东签订涉及股份转让的意向书,股东江淮汽车、安徽省投拟分别将所持公司12.85%股权、8.45%股权转让给中车产投。若本次转让实施完成,中车产投将持有公司21.30%股份,中车产投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