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EV将10月份上市 预售13.98万起

2019年09月21日 08: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买比亚迪全新秦EV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已经在今年成都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3.98万-14.68万元。此外,新车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将达到421km。

外观造型上,新车延续了Dragon Face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在车头融入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车头还有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看起来年轻化效果更为明显。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相比2018款车型长度上缩短了65mm,在高度上增加了10mm。在细节处理上,新车配备圆润的车身腰线,配合全新造型轮圈更能突出不错的运动效果。车尾上,分体式LED光源尾灯更能彰显较高的辨识度,加上简洁的设计看起来更为顺眼。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180Nm。其中,三元锂电池容量为53.1kWh,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2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