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速路不是你们表演的地方

2019年09月21日 10:20: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文丨李思佳

法国男篮拔枪,法国车躺枪;山寨警察山寨车,雷克萨斯难处多;法拉利起火,新能源车扳回一城;三轮车逆行撞上劳斯莱斯,偷鸡不成蚀把米;丰田与滴滴合作出行,纳智捷再出新车型;通用工人罢工,美国工会制造“风景线”;高速路惊现通往霍格沃兹之门,高速路不是你们表演的地方!

上周法国男篮实力拔枪,爆冷击败美国男篮晋级四强,并最终夺得季军,美国在随后的排位赛中又负于塞尔维亚,最终翻车排名第七。一直都没想过法国男篮能击败美国,大概是人之所以能是因为相信能吧,算上去年世界杯法国足球夺冠,法国体育这么强,什么时候抽空把法国车也强化一下呗,中国汽车市场虽说狼多,但肉也多,法国车的地位都排到快看不见了。

来围观一个看得见的。假警察驾驶假保时捷,车辆是众泰,司机还是无证驾驶,最终被交警抓获。但信息量也太大了,从内到外,被他山寨了个遍,可真行。还有一名小伙把“比亚迪”车标改成“雷克萨斯”,这......可以说是非常niubility了,看来雷克萨斯全系涨价的原因被找到了。不如省点麻烦,改名叫“比克萨斯”吧,多带劲。换标的风气层出不穷,想起了以前在路上看到满大街五菱宏光S超跑,甚是怀念。

雷克萨斯最近处在风口浪尖之上,车型涨价被声讨,销量好的时候也不乏难处吧。企业有时候挺难的,降价吧,签完的购车合同要求退钱,涨价吧,签完合同又不想多交钱,这时候倒是知道要走合同了,车都买了还差那两个子儿吗?别说什么不蒸馒头争口气,真不信。与此同时也希望企业规范合同,不要再签订购车合同之后,对涨价车型二次要价,这里就先不提是哪家了。

前几天上海中环一辆法拉利起火,一路火花带闪电,车况好到爆炸啊。一直以来都在吐槽电动车,这回电动车扳回一城!法拉利也罢,还是要年检啥的,攀比之风让国内的超豪华、多手处理的车到处都是,开到一定程度的指不定已经是报废车了自己还不知道,安全第一好嘛。

不安全的事情尽量避免它,可不能学杭州那一辆要“上天”的轿车。驾驶员因伤送往医院,车上两名乘客未受伤,算是万幸了。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看不懂这种行为艺术,高手,这是高手,这一般人还真开不上去,杭州啥时候成了发射基地了?或者说那里有去霍格沃兹的门?首先车的防撞梁有点东西的,其次,不得不承认这个路牌得杆子的确没有偷工减料。省点心吧,帝豪经不起你这波硬广。

还有个更不靠谱的,自己罚了自己1千块。广州一辆三轮车逆行撞上劳斯莱斯,目击者称:劳斯莱斯车主表示不用赔偿,但三轮车主反索赔2万元,于是劳斯莱斯车主报警。经协商,三轮车主最终向劳斯莱斯车主赔偿了1千元。这叫什么事儿啊,偷鸡不成蚀把米,杀敌一百,自损三万二。“穷生奸计,富长良心”。我不同意这个观点,但这句话放在这里再合适不过。我更愿这是个例,“搏一搏,单车变摩托”这种话说说就得了,可不要边缘试探,再把自己套进去咯。

还是丰田与滴滴正式组建合资公司这个比较靠谱,该合资公司命名为丰桔出行。公司注册资本接近1.6亿美元,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租赁,销售公司,汽车零配件,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等。据报道,合资公司将采购丰田产品并将出借给司机用户,丰田经销商负责车辆的售后服务。

报道一出来,网友就坐不住了,声称不适合纳智捷合作就放心了,不然打一次车损耗半个加油站。说实在的,这个套路倒是挺适合卖车的,10万辆雷凌混动或许已整装待发。联想到之前滴滴貌似和大众搞了个出行公司叫众桔出行,不经发现,车企以出行公司的形势搞网约车平台来卖自家的电动车,以达到电动车占比要求的现象渐渐多了起来。

瓜这么多,怎么能少得了不喝隔夜油的纳智捷?不是小编偏爱纳智捷,而是它的消息是真的多啊,每次消息一出都能玩出花样,这不,又来了。纳智捷全新中型SUV--URX车型在前几天正式亮相,未来由东风裕隆投产。对这款中石化战略合作伙伴荣誉出品的车型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溢美之词,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言简意赅又一语中的的话:加油!

这段时间比纳智捷曝光率更高的不多,但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算一个。外媒报道,UAW号召美国31家通用汽车工厂的近46000名工人罢工,此次罢工的导火索是通用汽车公司计划在今年11月关闭4家美国工厂。通用汽车公司试图在美国汽车业预期衰退之前采取缩减成本行为,而工会则寻求更高的薪酬、更多的工作保障,以及更好的福利--涸泽而渔,钱从天上来啊?

据说美国通用的一个工人一天的工资相当于7个国内汽车工人的工资,在看到UAW的这些要求,我酸了,既然什么都想要,不考虑去玻璃大王的福耀工厂吗?当然了,你敢去,曹老板就敢关门。想起来上次通用工人罢工是2007年,随后金融危机就来了,所以......

通用还算硬气,去年开始就和特朗普对着干,还是有底气,福特那边早就怂了,但再怎么硬气也不可能一直扛下去吧?通用:上汽爸爸,救救孩子。不过UAW搞出的这种美丽的风景线我还是很支持的,你看澳洲多好,多彻底,被工会搞得连汽车工业都没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