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增至2680mm,动力升级至169马力,新传祺GS4要找回广汽销量担当的地位?

2019年09月21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GS4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功勋车型,已经走过了4年的风雨。在自主品牌SUV阵营中以排头兵的身份,征战市场多年,随着竞争的日益激烈,现款的车型的产品力已经大不如前,所以换代势在必行。

这一代车型的4年内总共销量了1118725辆,迈入百万级阵营的它,身上的担子自然是不轻快的。

而日前,广汽传祺官方也对外公布了新一代传祺GS4的设计草图,虽然只有前脸、尾部、前大灯、后大灯四张图,但我们也能从中预测到全新一代GS4上的造型亮点。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传祺GS4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从官方图中我们能够明显感觉到整个车头的造型未来感十足,突出的棱线赋予其很强的力量感和视觉冲击力。

相比较现款车型偏保守中庸的外观设计,全新车型无疑更能打动时下追求个性与时尚的年轻消费者。

前大灯组采用了名为“双星巡航”的全LED光源的大灯,整体造型修长犀利,内部灯珠视觉效果出色灯腔构造也简洁精致,相较于现款车型的大灯,极具科幻感。

从设计草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车型同样采用了悬浮顶的造型,不过车侧线条更加简洁有型,尤其是后轮拱上方的“肩线”划过,极具力量感。

全新一代GS4的三围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对于乘坐空间而言是件好事,增强了其居家实用的产品属性。

尾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光带式风格,整体轮廓集成了现款车型的尾灯,但内部的构造层次感十足,兼顾科技与豪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