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Pro提车变化真大,1.5T动力缩水?听车主怎么说!

2019年09月21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汽车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不仅是一辆交通工具,同时也承载着一家老小的梦想,汽车让我们可以感受到驾驶的乐趣。买车之前曾有过彷徨、纠结,究竟是买轿车还是买SUV,国产还是合资,都很头疼。因为怀揣有限的资金,都想尽可能的兼顾做到面面俱到,做到一种完美的契合,而博越就是中和种种因素之后的最佳选择。

吉利博越自2016年上市以来三年时间销量超过80万,凭借不错的口碑博越一直是SUV排行榜中的前十,今年博越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博越PRO,很多人第一眼感觉Pro的设计没有老款博越耐看,也确实如此博越至今感觉也非常有眼缘,但是博越PRO由于外观带来的变化,久看之下感觉还是很有阳刚之气的!

(流水式LED转向灯闪耀夺目)

全新博越Pro的售价区间为9.88--15.68万,动力总成与之前也有一些区别,其中1.5T版本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1.8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款动力都满足国六排放,最大不同是1.5T原生支持国六,而1.8T配合7速双离合达到节能减排的效果。

博越PRO的前脸设计依然是水波涟漪造型,只不过更加的立体,LOGO由蓝色换成了全黑色,两个LED大灯组设计非常犀利,由于大灯与进气格栅没有连接,感觉整台车的气势很足,与博瑞GE的风格很相似,凸起在机舱盖的线条展现了博越Pro的运动气质。

博越Pro由于是中期改款所以车身尺寸变化并不大,它的尺寸为4544x1831x1713mm,轴距依然是2670mm,采用225/55 R19的马牌UC6 SUV轮胎,侧面线条依然非常硬朗,尾灯变化比较大,内部采用三道彩虹式的LED光源,双边双出排气也不是唬人的设计。

博越PRO内饰设计也有很大变化,西湖拱桥式的中控台被取消,内嵌式的大屏幕尺寸更大,搭载的GKUI吉客智能系统,液晶仪表盘为12.3寸,支持的主题很多,画质也非常清晰,博越PRO扶手箱两根金属材质把手对它的印象非常深刻,在高速驾驶时能够带来很好的安全感。

方向盘为四幅平底式设计,LOGO依然是黑色的,采用手工缝制握感很好,博越Pro与老款还有个比较大的变化,就是最高车速又之前的195提升到了200KM,当然这个只是官方建议,实际速度可以达到225左右(有图为证)。

博越PRO全系换装了电子档把,与缤越的完全一致,电子档把确实需要适应,1.5T的车型采用的是爱信6AT变速箱,支持的功能基本都有,驾驶模式也比较多。

后排空间依然是同级优秀水平,后排带有出风口,USB充电口,中间的地台也没有凸起,座椅的支撑性很好。

博越PRO的底盘非常平整,出厂时都喷了装甲,不得不说国产车进步真的非常快,使用独立悬架带来的优势也显而易见,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5Nm,这个参数在当今小排量动力中也属于比较先进的水平,可以使用92号汽油,驱动一台1.6吨重的车子也没有表现很弱,虽然不如1.8T在高速120KM之后的那种后劲十足,但也足够日常驾驶,后期博越会有混动车型推出。

老款博越在2016年就已经是智能SUV的代表之作,三年时间没有出现因为品质而召回,采用国际供应商保证了整车的品质,支持当时少有的ACC自适应巡航、预碰撞系统,如今博越PRO又发展出来车规级芯片、智能交互、云制造、智能安全等,重新定义中国智能汽车的新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