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O直豆豆塞班日志19 航拍海中沉睡的坦 克和禁断岛

2019年09月21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视频5分钟左右~

海里能看到各种**飞机的残骸,这个镜头还赶上有一只鳐鱼游啊游

坦 克锈迹斑斑,已经成了珊瑚和鱼类的家园,能想象到当时打仗,抢滩登陆的景象。

最后来到禁断岛,禁断岛位于塞班岛的东南面,是一个半离岛:潮水高涨时禁断岛与塞班岛是分开的,退潮时仍有部分相连据说在古代,每当持续一段时间不下雨的时候,当时的土著人就会挑选合适的壮男,并把他带到禁断岛上,砍掉他的头颅,然后扔到海里去祭祀天神,祈求上天降雨。

看着傻子坐在车顶玩着飞机,还是大男孩儿一样,每个男生不管到什么时候,心里都装着个大男孩吧!你开心我就开心

牧马人这顶棚拆装好方便,喜欢,此卸顶非彼谢顶,某人一路被我开玩笑哈哈。大家周末愉快!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